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内线PK成火箭湖人战主题 休城半场好球遗忘姚明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半场结束时,几乎所有人都会被火箭内线3员大将的高效所折服,姚明6投全中、斯科拉5投全中、兰德里也是3投全中,三人联手拿下了火箭半场51分中的28分!这也是火箭北京时间3月12日能够在上半场领先湖人11分的主要原因。

  阿德尔曼非常清楚这场和湖人的比赛火箭的优势在哪里,拜纳姆受伤、奥多姆被禁赛让湖人的内线失去了足够的屏障。加索尔一个人显然难以和火箭由姚明、斯科拉和兰德里组成的内线三人组相抗衡,半场的100%命中率就是明证。

  最为关键的是,火箭只是让这样的优势保持了半场,第一节,姚明和斯科拉联手拿下的16分确保了火箭能够和湖人打成平手,而且这也是他们绝对实力的体现。到了第二节,阿德尔曼的应急而变曾给了湖人巨大打击,即使换下了姚明,火箭的内线依然打得风生水起,一干小个队员也充分利用了湖人内线高度欠缺的弱点不停地突破,洛瑞的突破上篮和突破分球助攻斯科拉得分,兰德里利用自己身体优势的连续篮下强攻,甚至沃弗的连续突破和冲抢都给了湖人当头一棒,直到这一节最后时刻阿泰斯特突破至篮下的2+1打成,火箭在半场结束时凭借着内线的巨大优势领先全联盟老大11分进入下半场。

  整个上半场火箭的禁区得分达到了34分,这要比整个湖人队多出了14分。但是随着“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下半场防守策略的改变,火箭的内线优势在下半场荡然无存。三大内线悍将竟然变成了外线的投手,湖人的收缩内线以及为姚明特别制定的协防都让火箭的失误明显增加。整个下半场,火箭的三员大将竟然从上半场的14投全中骤然下降到下半场的10投4中,接球次数明显减少,命中率的下降也和远离篮筐有关,姚明甚至有过三分线内1步勉强出手的经历,上半场3次进攻全部是篮下攻击的兰德里下半场除了罚球的得分,其他出手都在禁区之外!

  而湖人则凭借着阿里扎和鲍威尔的积极冲抢,以及加索尔一贯的稳定在第三节给了火箭内线致命一击,火箭内线在上半场建立的14分巨大优势,到了第三节荡然无存,湖人内线在这一节以18-6赢了火箭12分。而全场比赛结束时,火箭的禁区得分也只是以48-44赢了湖人4分!要知道火箭在上半场的内线得分就达到了34分,下半场只有14分,而湖人则有24分!(搜狐体育 翊冲)

  

  • ·休城电台:火箭贯彻姚核心不坚决 科比不可阻挡
  • ·火箭迎恐怖赛程恐遭连败 乱使姚明成阿帅大败笔
  • ·湖人窒息防守揭姚明软肋 苏群:科比非阿泰能比
  • ·客场虫火箭被指首轮出局 山寨麦迪成亮点应首发
  • ·专家:火箭难题仍然无解 替补洛瑞再次成助攻王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怒吼上篮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