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华将连续进球记录 孙祥连续三场进球非最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此前已经连续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任意球的孙祥再接再厉,面对杯赛中曾经击败过的格拉茨飓风,孙祥在第40分钟禁区内左脚低射得分,并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2-0如愿取胜。这样,算上此前连续两场比赛(一场联赛一场杯赛)的任意球得分,孙祥成了中国足球留洋史上首位在欧洲联赛的顶级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进球的球员。

  当然,纵观中国足球职业化后众多球员的留洋经历,有过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者不在少数。在次一级联赛里,更有董方卓连续五轮进球、谢晖连续四轮进球的记录。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些激动人心的连续进球时刻。

  孙祥:黄金左脚,八天内连续三场进球

  孙祥的进球记录始于上周的奥地利杯,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孙祥在奥地利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替补登场。队友阿希莫维奇在门前30米处被对方后卫铲倒时,一球落后的奥地利维也纳队赢得了一个宝贵的任意球机会。此时阿希莫维奇和孙祥两人同时站在球前,孙祥自信的要来了主罚权,只见孙祥经过一个短距离的启动,一脚势大力沉的任意球直接攻破了格拉茨飓风队的球门。进球后的孙祥双手握紧,向天怒吼。似乎在一吐五个月来受伤缺阵以及之后闷坐替补席的郁闷。随后的点球大战里,孙祥第五个出场,一脚定乾坤将球队送入杯赛半决赛。

  此后,孙祥一发不可收拾。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奥甲联赛第25轮的比赛,奥地利维也纳主场4-0大胜林茨。比赛中,重回首发阵容的孙祥在第14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破网,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是孙祥连续第二场比赛利用任意球建功。

  3天后,在联赛的一场补赛里,奥地利维也纳队又遇到了格拉茨飓风,孙祥再次扮演了格拉茨飓风的终结者。他在第40分钟攻入了一脚雷霆万钧的左脚射门。这一次,孙祥证明了自己不但能利用定位球得分,运动战里同样能进球。

  8天内攻入3球的孙祥还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么?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