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4日NBA:拜纳姆欲提前复出 传艾弗森厌倦活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拜纳姆欲提前复出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本周他已经开始利用跑步机进行跑步训练了。

根据球队发言人约翰-布莱克发给记者的电子邮件,拜纳姆早在当地时间周二就恢复训练了。周一的时候,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还明确表示他不想公布任何关于拜纳姆伤情恢复状况的最新消息,他说到下个月才会谈论拜纳姆的事情。湖人中锋是在1月31日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右膝受伤的,当时的情况需要他休养8-12周时间。这一段时间以来,拜纳姆伤情恢复情况比较乐观,一直没有出现任何反复,估计会比原计划提前复出。

  艾弗森厌倦活塞?

  据当地媒体消息,自从阿伦-艾弗森受伤之后,底特律活塞的战绩有了明显的改善。而即使伤愈复出,他也不得不接受替补角色。这些都让曾经的最有价值球员尴尬。昔日费城76人的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表示,艾弗森在底特律活塞过的非常不开心。最近,威廉姆斯参加了一次早间秀节目。在节目中,他自称是艾弗森的好兄弟,并且一直保持着联系。威廉姆斯坚信,艾弗森已经厌倦了底特律的生活。这似乎已经预示着,艾弗森今夏铁定离开活塞。艾弗森长期未能融入团队战术,而活塞的成绩受到拖累,目前32胜31负。虽然位居东部第六,但这已经是球队近年最差成绩。

  好友曝小皇帝必留骑士

  据当地媒体消息,詹姆斯的前队友,现效力与尼克斯对的拉里-休斯近日表示:“詹姆斯并不是很愿意到‘大苹果’来。”休斯的这番话是他本赛季第一次随尼克斯队回到联邦速贷球馆的时候对媒体说的。休斯作为詹姆斯的好朋友,他们之间两个一个星期会通两次信,相信休斯也肯定知道有关詹姆斯去留的内部消息,这也使得这些话的可信度大大提升。休斯说:“我想对他(詹姆斯)来说那是多么糟糕的情况,那里(克里夫兰)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他设计的,他带领着球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已经成为了这个联盟的标志,那座城市的象征,离开将是很难的。”

  扣篮王获首发良机

  纽约尼克斯的主教练德安东尼透露,为了能够让球队的首发控位杜洪赶快恢复健康,他将不会让杜洪出现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这意味着杜洪不会出现在尼克斯今天对阵森林狼和明天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在杜洪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内特-罗宾逊将顶替他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在最近的13场比赛中,罗宾逊的状态非常惊人,他场均得到27.2分,并且场均有19.1次的出手机会,这位身高只有1米75的小后卫已经充分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信任,每当到了第四节,他就会成为尼克斯的核心进攻点。小内特在禁区里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9.1%,这次进入首发阵容,罗宾逊也将再次迎来爆发的良机。

  魔兽成裁判眼中钉

  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 现在,德怀特-霍华德坐板凳的时间越来越长。这倒不是因为魔兽状态不佳,而是深陷犯规危机。裁判的吹罚已经成了霍华德前进的最大障碍。在过去6场比赛,霍华德有5场比赛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其中的4场比赛,他在半场结束前就身背3次犯规。这些犯规大部分是进攻撞人。在同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开始后仅11秒,他就被吹犯规。而在对阵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霍华德两分钟内收到3次犯规吹罚。“我认为,人们都不理解事情的经过”霍华德抱怨说,“他们跟裁判的看法一样,‘霍华德比别人更壮’。”

  詹姆斯领衔MVP竞跑榜

  在NBA官网本周的最新排名中,詹姆斯继续领跑,韦德升至第二,而科比有所下滑,跌落至第三位,姚明排名也下滑一位,排名第十。詹姆斯上周发挥出色,在骑士队输给凯尔特人之后,他连续三场比赛打出三双成绩,率领骑士队取得三连胜。在詹姆斯看来,一个球员想获得MVP,那么他不止需要个人数据出色,球队成绩也非常重要,他目前的个人表现完全符合这个标准。列在第四到第十位的球员分别是霍华德、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罗伊、邓肯、比卢普斯、姚明,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包括:加索尔、皮尔斯、诺维茨基、加内特、哈里斯、雷阿伦、托尼-帕克、莫-威廉姆斯、安东尼、乔-约翰逊。

  掘金主帅担心马丁伤势

  据当地媒体消息,由于受到背伤的困扰,掘金的大前锋肯扬-马丁已经在掘金过去5场比赛中缺席了4场。目前掘金本赛季还剩下16场常规赛,而马丁仍然在掘金的每日观察名单中,他什么时候能够复出也成为了掘金球迷最关心的事情。因为背部的伤势,马丁本赛季已经足足缺阵了11场比赛,但对于他的老伤,掘金队却显得没有任何有效的办法。卡尔知道,只要马丁能够在季后赛以健康的状态复出,这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当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他是真正可以帮助我们的人,这是一项充分运用跑跳的运动,背部有伤肯定是不行的,现在我们需要谨慎对待他的伤势。”

  朗多缺阵两场后复出

  据ESPN报道,朗多亲口证实,将在今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在朗多缺阵之后,凯尔特人的进攻体系无法运转,他们由此先后在主场输给东部劲敌魔术和热火,遭遇两连败。在此之后,凯尔特人和东部老大骑士队的胜场差已经拉大到2.5场,而魔术队则以1.5个胜场差紧随凯尔特人,觊觎他们的东部第二的位置。朗多在之前凯尔特人击败骑士队的比赛中受伤,他在该场比赛中得到14分6次助攻3次抢断。在朗多受伤之后,马布里顶替他首发出场,但是独狼在这两场比赛中发挥不佳。据赛前的公布的首发名单中,朗多的名字赫然在列。(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休斯 |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