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云南奔牛遭遇耻辱开局 73-116不敌广东东莞银行

  记者陈雯韵 昨晚,面对强大的广东东莞银行,客场作战的云南红云红河奔牛队以73:116不敌对手,目前依旧以6胜42负的成绩在联赛垫底。

  此役,近来表现不错的李涛有20分入账,刘子秋拿下16分,队中则无人得分再上双。
广东队由杜锋砍下22分,8个篮板。朱芳雨和王征分别贡献了16分和15分。

  首节,依旧以全华班出战的奔牛和联赛领头羊实力悬殊非常明显。开场之后,广东队压迫性的防守使得奔牛失误频频,进攻连续受挫,随着广东队积臣两罚两中后,6分多钟内,广东队让奔牛一分未得,打出21:0的惊人开局。出现11次失误的奔牛首节以10:32大比分落后。

  第二节上来后,作出战术调整的奔牛在场面上有所改观,刘子秋内线连续得手得到4分,但广东队双外援的内外线连续开花再次将比分拉开,比赛完全落入广东队的掌控之中,没有内线的奔牛被对手外援彻底打爆。到半场结束,奔牛已经落后28分之多。

  易边再战,广东队将替补球员换上场锻炼,稍显松懈的广东队被奔牛抓住机会利用突破连续得分,并在刘子秋的积极突破下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此后,广东队刘晓宇的突破上篮得手又重新稳定了场上局面。虽然奔牛队刘子秋单节独得12分,但实力不济的奔牛还是仍以56:82。

  带着近3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已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广东队队员已经开始提前预演全明星扣篮大赛,连续的几记暴扣彻底击碎了奔牛挽回失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