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女子摔跤世界杯次轮 奥运冠军完败中国6-1美国

  华奥星空太原3月21日电 (记者 杨莉)女子自由式摔跤世界杯打响揭幕战,中国队6比1完胜美国队赢得次轮比赛。

  今天上午中国队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队,第一回合是48公斤级的较量,中国小将刘洁2比1、1比0战胜美国2009年世界锦标赛金牌得主克拉丽莎-春,东道主中国队先得一分。

  第二回合51公斤级中国派出全国冠军代世菊,对手是2008年世界青年锦标赛铜牌得主、美国希望之星海伦-马罗利斯,比赛一开始代世菊1比5先失一局,中场休息一分钟后,第二局2比0代世菊扳回一局,比赛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刻中国小将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作风,最终以4比0的局分成为笑到最后的人,为中国队再添一分。

  第三回合55公斤级比赛,北京奥运会亚军许莉遭遇美国姑娘利-杰尼斯的强势挑战,第一局一开始先失两分的情形下,有着丰富大赛经验的许莉抓住一次战机将比分改写成3比2;第二局许莉将场上局势完全控制以1比0再下一城,中国队将优势扩大为3比0。

  第四回合59公斤级,山西本土选手张兰对阵美国选手戴安娜-瑞克斯,最终张兰不负众望以5比0、5比3轻取对手为中国队赢得第4分。

  第五回合63公斤级赛场,中国世界冠军孟丽丽的对手是来自美国的艾丽那-普瑞奥斯科夫,比赛一开始孟丽丽0比3先失一局,第二局孟丽丽逐渐找回感觉5比1扳回一局,比赛进入关键性第三局,中国老将最终以2比1的局分艰难战胜美国选手。

  第六回合6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姑娘面对2008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美国新秀阿德琳-格雷发挥出色,以2比0、7比0轻取阿德琳,为中国队拿到第6分。

  第7回合,北京奥运会冠军王娇代表中国队再次披挂上阵,迎接史蒂芬妮-李的挑战,比赛一开始史蒂芬妮先得2分,随后王娇得到一个3分的抱摔动作,临近局点还剩5秒王娇以VT0比5的技术分(双肩着地)完败史蒂芬妮,最终中国以6比1完胜美国队赢得第二轮胜利。

  今天下午5时30分将进行本届女子跤世界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国队的对手是白俄罗斯队,若中国赢得比赛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现,参加冠军争夺战。(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