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大力横滨之路并未堵死 刘国梁析世乒赛名额之争

[王励勤告负无奈看球拍]
王励勤告负无奈看球拍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1日发自宁波北仑)今天晚间,王励勤在中国男乒的PK决战中不敌邱贻可,没有能够凭借这场比赛赢得一场横滨世乒赛的入场券。赛后有记者问中国男乒刘国梁,“是否这次失利就意味着大力无缘横滨?”大力能获得世乒赛资格吗?

  “那不见得,”刘国梁答道,“因为我们最终参赛人数的多少还没有定。但是至少我们今天选上的这几个人肯定要参赛。”刘国梁表示除了“直通横滨”综合成绩前三名肯定将参加单打比赛之外,其他球员具体参加什么项目还要看他们的个人能力。“我们说的这个选拔是队内练兵、一致对外。并不是说完全依照一次的选拔就确定人选了。球员现在队内的成绩和状态有的好一些,有些面临的挑战要大一些。我们要做全盘的考虑。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世乒赛上赢得金牌。”刘国梁表示。

    延伸阅读:PK战王励勤惨遭大逆转 邱贻可喜获世乒赛入场券
              王励勤世乒赛资格命悬一线 一败恐毁掉史上最佳

  不过刘国梁认为王励勤现在的心态还是有一些问题,因为实际上不可能有运动员能够永远站在巅峰之上,要想取得新的突破,大力必须要做出相应的调整。

  刘国梁认为通过比赛的验证来看,中国男乒在第一阶段训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从今天比赛来看我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运动员比在北京的时候发挥得要更好。第一阶段对主力队员来说挑战性非常大,尤其是马琳、王励勤这样的老运动员。一天三节课,又是无机时代,我们同样的训练时间和内容,运动员的消耗要更大。因为球板弹性小了,自身发力需要的力量大了。对他们来说身体的恢复以及意志上是最大的磨练。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队员还是比较正常。”

  刘国梁认为在场上球员的表现应该说这十天练完之后比在北京要好得多。对抗上、激烈程度上,包括击球质量上都比以前要好很多。

  在经过明天一天的调整之后,中国男乒将从后天开始新一阶段的封闭训练。(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王励勤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