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训练恐怖一幕 小贝“拽断”军人手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贝克汉姆一脸震惊,面无血色,他完全被自己刚刚的动作吓到了:在与皇家海军陆战队的一名军人握手时,他竟然活生生地将对方的手臂给拽了下来!后者顿时尖叫“我的手,我的手”!

  旁观者一阵哄笑,道出了真相:原来这位名叫本-麦克比恩的军人曾经在战争中失去了左臂,贝克汉姆拽下了只是一条假肢。此时小贝的脸色也稍微缓和,并与本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贝克汉姆说他无法想像失去一条手臂的生活,于是我露出我的断臂说道:‘没问题,习惯了。’”本轻描淡写地说道。

  原来这只是英国国防部和英足总联合举办的一个活动。本和其他战斗英雄来到科尔尼训练基地参观英格兰国家队训练,随后双方在沃特福德附近的格罗夫饭店共进午餐。

  与这些国家英雄坐在一起,英格兰队队员都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费迪南德表示:“他们是真正的英雄。能与他们共进午餐是一种荣幸。”特里也说:“他们喜欢足球,喜欢看我们踢球,但我更希望自己能穿上他们的战靴,做他们所做的事情。我当然也想为国效力,不过虽然有这个想法,但我可不认为我们有这个能力。”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