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蔡斌

蔡斌全运会考察新人 称中国女排大名单月底出炉

  昨天下午全运会女排预赛秦皇岛赛区首场比赛开打前一刻,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陪同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等一起出现在了赛馆内。蔡斌接受采访时“承诺”:将在这月底确定国家队名单。

  昨天下午,蔡斌与张蓉芳等饶有兴味地观看了北京与浙江的比赛。

比赛间歇蔡斌起身直奔洗手间,一路上不断有准备参赛的地方队队员过来打招呼和祝贺,他也一一以微笑回应。但当一名女球员尖声叫着“蔡指导”时,蔡斌也忍不住笑出声来,他说道:“别这样好不好,起鸡皮疙瘩啦。”他告诉记者,这些基本都是自己担任国青队主教练时的队员。  

  当有记者请蔡斌谈一下观看北京与浙江比赛的印象时,他先是强调自己此行的重要目的——考察队员,随后又轻描淡写地说道:“看得出各队都十分重视这次比赛,毕竟是全运会。不管是年轻队员,还是像冯坤和周苏红这样的老将,大家表现都挺不错。冯坤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她仍是目前国内最老到的。”而当有记者问其此次重点观察的是哪些人时,蔡斌笑着说:“这个不好讲,不管是老将还是新人都在我的考察之列。”此外,他还明确地表明,自己在组队方面将有所突破,不会只从自己担任国青队主教练时的队员中挑选队员,而是从所有适合中国队特色的球员中仔细挑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