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奥尼尔言论:科比是最好的朋友 一谈霍华德就烦

  本赛季,奥尼尔曾经接受过美国《体育新闻》杂志记者西恩·德威尼的专访,谈及了许多话题,这里节选的一些,或许可以有助于了解奥尼尔的内心世界。

  关于砍鲨

  这个战术从没奏效过,去年(2007-08赛季),波波维奇曾经采用砍鲨战术,但看上去他好像老了20岁。

这个举动毫无意义,他们想要尽全力击败沙克。

  关于罚球

  现在我罚球很好,就像我高中时候一样。整个职业生涯我都是罚进一球,罚丢一球,命中率50%。但是人们总是觉得我一个也没罚进。但当我需要罚进两球的时候,我总能都罚进去,我从不担心我的罚球命中率。

  关于落选全明星

  我不担心,我知道它是怎么选人的,(落选)迟早会发生在我身上,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自己落选。

  关于霍华德

  别烦我了,我是1992年那一代的人。你看到了他干得怎么样,我也曾经在魔术队,我也做到过他能做的。他走过的奥兰多的街道我也走过,每个夜店、饭馆,我都去过。什么时候他赢了3、4个总冠军,再跟我谈他。现在他跟别的大个子没什么不同。他能跳能跑,但他还没赢过。

  关于最好的队友

  当然是科比,凶猛、好胜,那就是科比。韦德排第二,我总是能跟伟大的射手一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