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主教练将四选一 李春江郭士强希望最大

  记者 楼栋

  北仑报道 昨日上午8点半,距离晚上CBA全明星赛还有11个小时,中国篮协在北仑召开了“教练员扩大会议”,下届中国男篮主教练候选名单就在这次会议上产生。

  虽然会议是封闭进行,但是会后篮协负责人完全信息公开,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和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4人入选。

而此前最被看好、又被传可能退出的宫鲁鸣,果然自动放弃。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会后爽快地接受了群访。“今天进行了竞聘的第二步,第一步是大家推荐自荐,有9个人报名。最后确定了四名人选,李春江、王非、郭士强和闵鹿蕾,放弃的5位是蒋兴权、宫鲁鸣、孙军、吴庆龙和阿的江。接下来四位候选人要作述职报告,领导小组评议,再报中心研究,最后报总局。和女篮选帅的步骤是一样的。”

  在昨天的会议上,各位主教练对国家队人选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之后由胡加时、国家队管理部负责人郝国华、国家队领队白喜林组成的评议小组,与外教杰森和维斯之外的16名教练个别征求意见。

  胡加时表示男篮帅位人选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应该是在联赛结束之前,在季后赛期间产生结果。”此后,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也表态:“(确定人选)应该很快了。”昨晚,广厦主帅王非的手机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 宫鲁鸣 | 郭士强 | 李春江 | 闵鹿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