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谢菲联秉承川军昔日传统 遇强不弱拼掉魔兽军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第二次战胜申花,黎兵如愿获得主场开门红。

  谢菲联打了两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了,他们现在可以称道的是,两个主场面对上海申花都取得了胜利——成都谢菲联尽管声称其英国血统,但在四川球迷眼中,谢菲联半数以上的主力球员或几乎整个教练组都来自鼎盛时期的四川队,所以他们秉承了川足遇强不弱的传统。

  上一轮输球之后,成都谢菲联主帅“山哥”黎兵对首个主场比赛非常重视,考虑到申花擅打边路进攻,他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都非常有针对性,在遏制住了毛剑卿、小赫莱布等人的进攻的同时,也为成足迎来了主场开门红。
黎兵在比赛中派出刘宇和王存两名速度型的边后卫,以重点防守毛剑卿和小赫莱布的边路突破,还专门派姚夏协防小赫莱布,此招非常见效,使得小赫莱布不得不在拿球后,有意无意地往中路靠。前场,黎兵使用罗德里格斯冲击申花后防,也取得了成效。

  赛后,黎兵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成都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很强的申花队,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全取三分,所有队员的表现都值得肯定,能够拿下比赛,主要是因为全队非常团结,这种拼搏精神是最重要的。我们本身不如申花,最终靠这样的团队力量取得胜利,值得高兴。”表扬完队员的拼搏精神,黎兵也总结了球队的不足,“赢得了比赛固然可喜,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自己的问题,这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总结,在下一轮比赛中争取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比赛结束前7分钟,黎兵用石俊替换进球的罗德里格斯下场,黎兵赛后也揭示了换人的原因,“大巴(罗德里格斯)去年一年一直都有伤,他没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期,这场比赛本来担心他的体能会差一些,可能只能踢45分钟。从场上表现看,他非常好,所以教练组当时给了他更长的时间,结果他打入了一球。最后时刻将他换下,只是希望他能够在赛后得到更多恢复和休息的时间,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徐惠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