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VS江苏

国安征战联赛增新“堵点” 4月3日工体交通管制

  市交管局发布交通提示 下周五国安主场比赛 部分道路将临时管理———

  本报讯 受清明小长假、国安工体主场比赛和农展馆展会等影响,下周本市交通压力大,路段易发拥堵。

  昨天,市交管局发布下周交通提示。

  根据去年清明期间全市交通状况3,预计小假期前后石景山的八宝山地区,昌平的佛山陵园,通州的通惠陵园,海淀的福田公墓、金山陵园和万安公墓,丰台区太子峪陵园等墓地周边以及相关路段可能将出现时段性拥堵,特别是上午8时到11时左右。

  清明假期,祭扫和踏青交互进行,市民自驾郊外游集中。近、远郊主要道路和旅游路线周边交通压力随之加大;8时至11时左右及15时至16时左右京郊各高速公路收费站很可能会出现往返车辆短时排队的情况。

  同时,由于部分近郊墓地周边分布的踏青景区较多,景区周边停车位不足,易造成因停车供需矛盾而引发的局部交通拥堵。

  继3月21日4条清明扫墓公交专线开通后,近日将陆续再开通14条专线,为清明节期间市民祭扫活动的出行提供运输保障。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4月3日,工人体育场将举行北京国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和亚足联冠军联赛的主场比赛,将视具体情况对由东四十条桥(不含)经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等5条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公共汽车和持有组委会核发证件的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在上述交通管理区域内的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机动车辆。

  4月2日至5日,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也将相继举行展会,预计东三环路面压力会有所增加,市民出行注意选择路线。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