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山东VS广东动态

广东训练帕克惨遭体罚 朱芳雨誓言客场终结山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3日济南报道)今天上午广东宏远来到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由于昨天没有训练,所以这就成了比赛前的唯一一次训练。广东队整堂训练课十分轻松,但帕克由于投篮命中率太低,“惨遭”李春江体罚。

  由于首场大比分赢下山东,加之山东只是以全华班迎战,广东队上下十分轻松,山东队总经理叶鹏更是跟广东教练说:“你们还练什么练啊!”。昨天刚过生日的积臣更是与队友有说有笑,李春江则学起了邵天罡的罚球动作,逗得自己都笑了起来。

  虽然训练气氛轻松,但李春江可没有放松要求。帕克由于在投篮训练中输给队友,帕克原本想耍赖不做俯卧撑,但在李春江的“威胁”下,他不得不规规矩矩地做了十个俯卧撑。随后帕克两次罚球都没有中,李春江又“体罚”起帕克,这回帕克乖乖地做了20个小力量训练。

  虽然首场大胜山东,但朱芳雨并不满意,“第一场我们上去就是最强阵容应对山东队,第二节调整了一下队员,让更多人更早进入季后赛状态,希望大家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第一场有很多问题,很多队员状态不是很好。我们要在每一场倾尽全力的情况下,去寻找自己最好的状态。”

  谈到今晚的比赛,朱芳雨很有信心希望两个客场就结束季后赛首轮,“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虽然上场我们第三节只有两分的优势,但我们还是坚持了赛前准备的打法,最终赢下了对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