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 2009中韩职业巡回赛 > 中韩职业巡回赛最新动态

中韩赛澳洲球员莫尔领跑 张连伟和尚磊并列第10

第3轮澳洲球员莫尔领跑
张连伟和尚磊并列第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澳大利亚球员理查德-莫尔(Richard Moir)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过后以总成绩203杆领跑群雄。韩国球员Choi In Sik凭借今天的单轮最佳66杆,排名上升到第2位,总成绩落后莫尔2杆。中国名将张连伟和尚磊三轮都以总成绩210杆排在并列第10位。

  澳洲人莫尔是本届中韩巡回赛特邀参赛的国际球员,他在前两轮发挥出色登上成绩榜榜首位置。今天,莫尔一上来就不幸吞了一个柏忌。之后,他开始遭遇了一段时间的小鸟荒,只是在第8洞才开始有小鸟入账,半场的成绩是36杆平标准杆。转场后,莫尔状态迅速回勇,打出5只小鸟,包括在最后的那两洞,最终以68杆结束比赛,同时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

  韩国球员Choi In Sik是今天所有晋级周末决赛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一个,他打出无柏忌完美的一轮比赛,净收获4只小鸟,而且还在第2洞攻下一头老鹰。66杆的好成绩也让他在成绩榜上从上一轮的并列第9跃升到了第2位,同时也争取到了夺冠的希望。

  中国名将张连伟继昨天67杆的好成绩后,今天发挥依旧稳定,全场一共抓到3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两轮过后排到了并列第10位。上一轮领跑中国军团的尚磊在张连伟后一组出发,他前半场打出一个柏忌,转场后打出3只小鸟一个柏忌,其中在第10洞和第11洞连抓两鸟,最终交出71杆。目前,张连伟和尚磊的总成绩都是210杆,落后领先者莫尔7杆。如果在明天最后一轮状态出色,那两人理论上还是存在夺冠的希望的。

  其余几名获得晋级的球员中,袁浩发挥出色打出68杆,总成绩从上一轮的并列第64升到了并列第36。李超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也是215杆排在并列第36位。本周唯一入围决赛的业余球员国家队的魏巍本轮仅打出77杆,三轮总成绩是221杆,目前排在并列第61位。

  经过三天激烈的竞争,应该说韩国球员的整体实力要明显高出中国球员一筹。除了位居榜首的莫尔是特邀的澳大利亚球员外,处于成绩榜前头部队的全是韩国球员,张连伟和尚磊是三轮过后成绩最靠前的两位中国球员。

  明天,中韩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东莞站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冠军可以赢得5.7万美元的奖金和一座奖杯。(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