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赛后“想跳舞” 篮网全明星仍幻想季后赛

篮网VS76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4月5日新泽西报道)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76人,结果主队以96-67大胜对手,实现赛季横扫4-0。篮网本场比赛7人得分上双,其中哈里斯贡献13分,外送7次助攻抢下7个篮板。

  此役对于新泽西人来说是场必胜之球,因为活塞和山猫的比赛早于篮网进行,结果底特律人赢得了主场,巩固了东部第八,如果篮网输给76人的话,他们就彻底失去了争夺季后赛的资格。但篮网剩余的比赛只有5场,而他们一直落后第八名4.5场,因此,下一场比赛只要活塞继续赢球,不管篮网后面能否战胜魔术,他们都将自动退出争夺季后赛的行列。因此,篮网的季后赛魔术数字是1。

  “你们季后赛希望还活着(stay alive)。”在更衣室,记者和哈里斯开始了对话。

  篮网全明星“哈哈”地笑了出来。“活着(stay alive)!”

  “想跳舞么?”记者追了一句。Stay Alive是享誉世界的英国兄弟乐队Bee Gees的名曲,这首歌对于迪斯科的流行起了相当大的推动作用,而NBA很多主场都用这首歌来调动气氛,吸引大家跳舞。

  哈里斯笑得更大声了。

  “没有啦,我们就是带着拼劲上了场,在篮板球上下足了功夫,在防守上我们的轮换非常好,改进的空位投篮都进了。”

  至于仅有的一点季后赛希望,哈里斯表示他们还是会全力以赴,哪怕是为了荣誉而战。“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给自己一点机会,今晚我们做到了,这是全队集体的努力,7个人得分上双。”

  

  • ·篮网排名升东部第11 季后赛出线仅是理论上可能 
  • ·阿联在篮网已被边缘化 联盟仍有一球队眼红小易 
  • ·前方直击—哈里斯摆出老大架子 摆臭脸痛骂新秀
  • ·菜鸟综合指数打动主帅 安德森低迷给易建联机会
  • ·篮网主帅大赞保护篮板出色 称球运转好是大重点

    点击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