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秀榜:罗斯锁定最佳新秀 洛佩兹杀回三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状元罗斯依靠稳定的发挥依然稳居榜首,篮网的菜鸟中锋洛佩兹由于上周表现不俗,排名上升一名,位列新秀榜的第三位。以下是新秀榜前十名的具体排位:

  1、德里克-罗斯 (芝加哥公牛队 上周排名1)

  常规赛临近结束,罗斯似乎已经年度最佳新秀的不二人选,而他所在的公牛在经历了去年的衰败之后本赛季也将重返季后赛。如此双喜临门的事应该会让罗斯满意,不过这位这位状元似乎对自己还有更高的要求。“我应该让自己的进攻变得更有侵略性,我的中距离投篮还不好,这一点亟需改进。”罗斯在接受《纽约日报》的记者采访时说,“赢得更多的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罗斯真的能按照自己的所说的那样去改进自己的缺点,那在将来他还会赢的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