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王一梅曾经偷食被蔡斌逮到 检讨语出惊人惹爆笑

  一位前国青女排队员如今作为实习记者此次也来采访国家队集训,一不留神抖出个大包袱:当年王一梅在国青队集训期间偷买麦当劳食品而被蔡斌逮个正着,作检讨的大梅面对蔡斌语出惊人:“我们错在只顾自己吃,没给您留。

  昨天向蔡斌当面求证此事,他茫然笑说自己完全不记得此事,不过话锋一转,“大梅的体重需要往下降一点。”——王一梅减肥,俨然成为每年中国女排必不可少的八卦话题。

  和往年大梅被迫把每顿饭刮去油水再吃的悲惨遭遇相比,蔡斌这次看来似乎手下留情,“我想正常的三餐还是要让她吃好,否则正常的训练体能跟不上。不过零食要绝对控制。”

  比起国青队时期的“严打”,蔡斌现在冀望于大梅的自觉性,“我已经告诉过她,晚上绝对不能吃零食。我觉得她到现在这年龄,完全能理解教练为什么要叫她减肥,只要她自己接受的话,意志力够坚强的话,这点完全能做到。竞技体育就必须先要战胜自己,如果这一点做不了的话,谈何去战胜对手?”

  蔡斌最后还向记者们打包票,“50天后相信肯定会看到一个全新的大梅。”紧接着又补充一句,“当然了,不可能看到一个薛明一样的大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