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穆大叔发飙火箭胜勇士 姚明以脚疼为由选择休赛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穆大叔发飙

  据新华社电为确保以最佳状态打好季后赛,姚明昨日以脚痛为由选择了休赛。但火箭当日依然以113:109挫败勇士,43岁的穆托姆博打出本赛季的代表作。

  本轮虽然马刺和开拓者先于火箭战胜爵士和湖人,以51胜28负的总战绩与火箭持平;可最后出场的火箭有惊无险地赢了勇士,还是以半个胜场的优势,继续占据西部排行榜第三和西南赛区第一的位置。

  这是姚明本赛季因伤病等原因缺席的第五场比赛。
顶替姚明首发的43岁老将穆托姆博打出了近一年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得10分、抢15个篮板,拿下个人17年NBA生涯第471次两双,并成为NBA历史上最老的两双球员。

  姚明的缺阵让大前锋斯科拉有了更多冲击篮筐的机会,他15投10中拿到NBA生涯单场最高的26分,同时还抢了9个篮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