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 关注新一届中国女排

新女排军训结束蔡斌“顺拐” 新队规不亚于军规

  本报讯 由于训练时间紧迫,11日上午的军训成了女排在郴州的最后一堂军训课。

  女排原计划进行一周的军训,但由于主教练蔡斌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用于体能和技战术训练,军训时间被压缩为3天,射击训练、内务整理等科目都被取消。

11日上午是最后的“阅兵”,就在练习时,蔡斌居然拿自己的“军容军貌”开起了玩笑:抬左脚,迈左腿,他“顺拐”了,周围笑倒一片。

  在女排10日公布的队规中,涉及具体罚款的有3条。而饮食方面的队规就有5条。队里甚至为王一梅另外规定了一条:不许吃零食,教练组甚至准备随时去王一梅的房间来个突击检查。主教练蔡斌笑言,“50天后,王一梅肯定会瘦下来,但别期望太高,瘦成薛明那样是不可能的。” ■记者陈普庄

  □女排队规(摘录)

  ◆运动员中午休息和晚上就寝后必须关闭手机。

  ◆不得袒胸露背,不得留奇异发型,不得染发,平时不能带与身份不相符的饰物。

  ◆不得暴饮暴食,不得挑食、偏食,不得盲目减肥、缩食。

  ◆运动员不准抽烟、喝酒,发现一次罚款500元,严重者开除。

  ◆集训期间未经允许一律不准在外住宿。严禁留宿。违者罚款1000元。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和每日中午未经允许不得外出,违者罚款1000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