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VS大连

连续4轮丢球现防守问题 范育红:我们输给自己

  “深圳队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昨天与大连队比赛后,深足主教练范育红这样总结。

  事实的确如此。全场比赛,深圳队虽然在大部分时间中压着对手进攻,但是基本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还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

年轻的深圳队,典型地表现出“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毛病。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大连队,完全没有展现出上一场击败陕西的模样,反而让人感觉到一点击败对手的机会都没有。

  “前三轮我们表现出的最大特点就是紧逼,但是这场比赛却没有坚持下来。大连队的传接技术本来就比我们强,我们无法阻断他们,就只能跟着人家的节奏跑了。”范育红无奈地说。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队长袁琳谈了两个原因,一是“着急想赢”,二是“对手坚决打我们反击”。从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来看,让对方打出来去打对方反击,是深足想拿分的最佳选择。随着郑斌的复出,深足前场的组织让人看到进步的可能。但是防线却难以让人放心。

  “球队要进步,必须提高防守能力。”范育红说。接下来,深圳队接连迎战上海、杭州和长春三支强队,如何在最短时间内为防线“动手术”,是教练组棘手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