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曹添堡:为进球曾经改名 沈祥福高洪波半斤八两

  关于比赛--打陕西一定要赢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2-3不敌山东鲁能。虽然曹添堡在比赛曾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对于这粒进球,曹添堡说道:“当时也是姜鹏翔的传球传得太漂亮了,给了我一个无人盯防的机会,然后球就进了。”

  在谈到赛后球队的反应,以及队友张笑非的失误时,曹添堡说道:“其实输了比赛不代表什么,足球比赛肯定有输有赢。虽然我们没能在济南赢球,但俱乐部也没有责备我们,还是以鼓励为主。我们在比赛中的拼劲很足,技战术发挥得也很出色,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都说明了我们是有实力的,但客场比赛确实也有很多客观原因。”

  在本周,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陕西,在2007年的比赛中,长春对陕西迟迟打不开局面,于是教练换上了曹添堡,而正是他出场迅速攻入的一球,最终拿下对手。对于本周末的这场比赛,曹添堡是如何来准备的呢?

  曹添堡介绍道:“我们队目前还是以361阵型为主,我出任右面前腰位置。对于这场比赛吧,我们还是应该调整好心态,要尽快从上场失利中走出来,把全部的精力投入这场比赛中。陕西客场应该还是以防守为主,我们应该考虑如何通过地面配合来渗透他们的防线,去创造进球机会,利用我们主场的气势拿下对手。”

  截止目前,曹添堡在中超已经累计打进22粒进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