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曹添堡:为进球曾经改名 沈祥福高洪波半斤八两

  关于生活--30岁以后再考虑结婚

  在长春亚泰队中,都是两名队员合住一个房间,那么曹添堡的舍友是谁呢?对此曹添堡说道:“我现在和刘卫东住一屋,如果打客场我俩都去的话,在客场我们也还是住同一个房。”

  那么在球队当中,谁是曹添堡最好的铁哥们呢?曹添堡想了想,说道:“其实我和队友们的关系都很好,不过和张笑非,王栋,杜震宇他们要走得近些,毕竟我们这一批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

  而在业余时间里,曹添堡喜欢用打台球、逛街、和朋友吃饭等方式来度过时间。在谈到这方面的话题时,曹添堡说道:“我们球员,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吃饭,然后就开始一天的训练,有时候上午不训练的时候就可以多休息一会。在比赛后有时候会放假,这样就有时间和朋友逛逛街了,有时候会去打台球,但也只是随便玩玩,水平也不好。”

  而了足球、台球外,曹添堡还喜欢打打网球。当然,他的网球水平绝对不能和他的足球水平相比,曹添堡说道:“打网球就是跑动得比较多,也很费体力,常期锻炼对身体也有好处。”

  目前曹添堡已经有不少队友都成家立业了,而1982年出生,现年27岁的曹添堡来说,也是该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了。对此他说道:“我感觉自己现在还是不太成熟,而且在责任心等方面也没有做好准备,我估计我应该是30岁以后才会成家。”

  做为前锋,如果长时间没进球,或者浪费了单刀等机会,势必会遭到外界的批评。那么曹添堡是如何看待批评呢?他认为:“如果有批评的声音,那就证明自己做得不够好。毕竟一个前锋,有好的机会却没能把握住,肯定是有责任的。所以对待外界媒体的批评,我会虚心接受,并不断的改正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