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曹添堡:为进球曾经改名 沈祥福高洪波半斤八两

  关于国家队--沈祥福高洪波半斤八两

  曹添堡曾经入选过国奥,也曾入选过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对于当初的国字号经历,他回忆道:“说实话,我能踢到今天的成绩,和当初踢过国奥有很大关系。我非常感谢沈指导(沈祥福),要没有他,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回忆起那届国奥队的成绩时,曹添堡说道:“当时我们的压力也很大,而且也没有什么办法来化解,都只能靠队员自身调整。而且也很少看新闻,因为怕受到影响。”

  而从当初随国奥去西班牙拉练,曹添堡又联想到了现在,他感叹道:“当时我在队里穿的就是14号球衣,那段时间我的进球比较多,所以在回来后,我在俱乐部也开始改穿14号球衣,感觉这个号码能带来好运,我也很满意这个号码。”

  目前高洪波和沈祥福正在竞争国家队的主教练一职,巧合的是,这两人都曾带过曹添堡。在谈到这两人谁更适合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时,曹添堡狡猾的说道:“他们两人都非常有能力,我感觉是半斤八两,不好说谁更强。这个还是得看足协的安排,等到足协定了,我会学着去适应新一任教练的要求,争取继续入选国家队。”

  (搜狐体育 卡农)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