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奥胖改口留守太阳 巴克利挺湖人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雷霆三将回校“补课”

  《今日美国》消息,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拼搏之后,以球队核心杜兰特为首的三名年轻的雷霆球员已经决定在今夏重新回到母校继续读书、给自己好好充电一番。

对于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以及拉塞尔-维斯布鲁克而言,赛季的结束就意味着他们的学校生涯又可以继续了。很多年轻的球员在大学里刚刚呆上一年时间后就会选择辍学直接进入NBA。进入NBA之后,他们会发现自己缺少的东西真的太多了,所以每年夏天的时候都会有很多球员利用这段时间回到母校继续攻读自己未完成的学业。当谈起今夏在学校的课程时,球场上威风八面的杜兰特似乎底气不足,表示课程会很难。

  黄蜂季后赛全新开始

  据《新奥尔良平民报》消息,黄蜂队的常规赛充满了不幸,但是季后赛让他们重新找到了目标,他们将在首轮迎战西部的二号种子掘金队。“这是新的开始。”全明星后卫保罗表示,“我们将从周日(当地时间)开始,是以0-0崭新的开始。本赛季之前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被扔掉了,我们有机会去找回自己正确的轨道。这(季后赛)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我们奋斗了整个赛季就是为了这个时刻。本赛季我们确实起伏不定,但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改正错误的机会。”他们为此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掘金,而在各方面对比来看黄蜂并不落下风。

  巴克利力挺湖人夺冠

  在近日的采访重,大嘴巴克利力挺湖人今年夺冠:“如果湖人今年还拿不到总冠军的话,我想他们以后也别想拿了。你可以用铅笔把我的话记下来,哦不,你完全可以用那种无法涂改笔迹的笔来把我的话完完整整记住。我敢说,在未来的五年内湖人起码有四年能打进西部总决赛,因为他们是如此强大。”同时,当被问到科比与詹姆斯谁强时,虽然他是支持湖人的,但是也毫不吝啬地赞美詹姆斯:“他刚进NBA那会我可从没想到他会达到顶尖球员的高度,但是现在他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期望值。科比,虽然现在你还坐着联盟的头把交椅,但是这个年轻人很快就会赶超你了。他简直强到让人难以置信。”

  奥胖改口愿留守太阳

  曾有媒体披露称奥尼尔欲离开太阳前往小牛,后来又有媒体称奥尼尔想去搭档蜂王保罗。不过流言可能都是不实的,今天根据美国媒体《KSTAR》消息,奥尼尔表示自己还是希望留在太阳。奥尼尔在接受《KSTAR》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还是能够留在太阳队。“我们知道每个夏天都会有些事情发生,有些事情会改变。”奥尼尔表示,“我和史蒂夫(科尔,太阳经理)聊过。我曾经在很多经理手下呆过,不过没有人像他那样对我。所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能够理解,这不过是生意而已。”奥尼尔同时表示本赛季是“可怕的一年”,不过他和队友们相处的很愉快,他希望能将这种快乐继续保持下去。

  拉希德欲上演黑八传奇

  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从所有专家的季后赛预测中,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人相信活塞会在首轮给骑士造成大麻烦。不过活塞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可不这么认为。“这对我们而言是个不错的挑战。”华莱士表示,“他们有出色的战绩,有出色的主场战绩,我知道他们自我感觉非常好。所以我觉得接下来的比赛将变成大卫和哥里亚的对决 (在《圣经》中,少年大卫不可思议地杀死了无敌巨人哥里亚)。”华莱士的意思不言而喻,他希望能成为巨人杀手击败骑士队。骑士在本赛季常规赛与活塞的4次交手中取得了3场胜利,但并不能依靠这个来断定最后的结果。活塞队毕竟也有很深的季后赛底蕴。(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保罗 | 科比 | 詹姆斯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