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十大山寨球星:多人争当小贝 大帝布冯雷人

  山寨球星为何走红

  在国外,给一些出色的新星被戴上“二世前辈”的光环,往往会令他们感到巨大的鼓舞并为之奋斗。但老外也许不了解中国国情,他们为身处海外的中国球员冠以二世球星名头的行为,在中国足球圈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并演变成一种讽刺和笑话。

  在中国,也许是因为殷切的期望,也许是由于过度的意淫,也是是因为心态的扭曲,现今中国足球的参与者和关注者,都喜欢为自己中意的本土球员取上一个响亮的外号,而直接把世界球星前面加个中国无疑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当山寨手机、山寨明星、山寨晚会、山寨国足都在中国流行时,山寨世界球星效力中超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看看中超和世界各大联赛的差距,看看中超球员和世界球星的距离,中国球员应该加倍努力,否则那些中国某某都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柄。(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于海 | 罗本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