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足总杯半决赛枪手输球赖草皮 温格:草皮是灾难

   本报讯 昨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伦敦同城的两支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上半场沃尔科特和马卢达分别破门,双方战成1:1,下半场第83分钟,兰帕德抓住对手防线疏忽,助攻德罗巴完成绝杀,切尔西以2:1逆转阿森纳杀入决赛。

  这是双方第171次交手,此前枪手取得69胜51平51负,成绩占据上风。在足总杯的比赛里,双方交手18次,阿森纳同样胜多负少,不过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对切尔西的成绩并不理想,2006~2007赛季更是拱手将联赛杯让给对手。

  尽管上周中进行了激烈的欧冠1/4决赛,而本周中英超联赛又将上演第32轮的争夺,但两支球队对于足总杯半决赛仍是毫无保留。阿森纳方面,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范佩西、图雷等主力悉数出战,防线上埃布埃、西尔维斯特和吉布斯顶替了有伤的萨尼亚、加拉和克利希,正好过24岁生日的法比安斯基首次出现在足总杯比赛中。切尔西方面同样是精英尽出,德罗巴出任单箭头,兰帕德、巴拉克、埃辛坐镇中场,特里联手阿莱士搭档中卫,枪手旧将阿内尔卡在右路的位置比较自由。

  阿森纳在比赛中虽然取得领先,却最终连丢两球,对于这样的结果,温格自然失望,“今天最令人失望的是我们在比赛中丢了两个很容易的球,而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犯下这样的错误,我们只能咽下苦果,尤其是在比赛只剩7分钟的时候。”

  除了球员出现不必要的松懈,温格还将责任推给了球场上的草皮:“这种草皮质量是不应该出现在这种耗费巨资建设的球场里的。这太可笑了,草皮质量完全是个灾难。”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兰帕德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