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铁军压顶不弯腰 天津泰达教练组不断为队员减压

  新报讯 由于前一天都留在室内进行训练,所以天津泰达和浦项制铁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均没有“走过场”,两队均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演练,天津队强调逼抢与反逼抢,浦项制铁则反复练习了各种形式的攻门,毫不掩饰力求3分之心。

  输给长沙队后,泰达教练组不断为队员们减压,昨天,教练组决定全程开放训练,这样的决定也是想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到轻松。经过几天的调整,昨天出现在泰达足球场的天津队也多了不少笑声。热身结束后,左树声召集其中的18名球员在小范围内进行传接球、逼抢练习,“抢截一定要坚决,要两个人一起上去抢,有球的一方要把球传起来,注意动作,别受伤。”左树声告诉队员。显然,教练组吸取了客场与浦项制铁比赛的经验和教训,明天争胜,首先会从加强逼抢、化解紧逼做起。随后,左树声还安排球员在半场进行了九对九的分组对抗,布里奇、毛彪、张烁、韩燕鸣、凯莱等人均有进球。

  浦项制铁的训练在昨天傍晚6:50开始,上次战胜天津队时尝到甜头的法利亚斯也安排了小范围逼抢演练,与天津队不同的是,他们的强度更大,动作也更加凶狠。该项练习结束后,整堂训练课的重头戏开始了,法利亚斯不断变换要求让大家演练攻门。突然降临的一阵中雨并没有让浦项制铁就此收兵,法利亚斯见状还要求大家练习了几组禁区外45度角远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