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尔巴托夫和费迪南德失点球 五冠王与曼联无缘

  晨报讯:利物浦正在联赛中拼死拼活地阻挡曼联夺冠之路,而这座城市的另一支球队却已经成功了。昨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半决赛,88000名观众注目下的温布利大球场,经过120分钟鏖战,埃弗顿在点球大战中4∶2击败曼联。

伴随着贝尔巴托夫和费迪南德射失点球后的沮丧,红魔本赛季“五冠王”的梦终于做到了尽头……

  1个半月之前,联赛杯的决赛上,曼联的对手是阿森纳的死敌热刺。同样是120分钟0∶0,同样是点球大战,同样是英格兰小将福斯特把门,曼联4∶1取胜。

  赛后,福斯特特别透露,在点球大战之前,他通过iPod观看了对方几名点球手之前主罚的路线,清楚了他们各自大致的球路,扑起点球来自然驾轻就熟。

  输了球之后,英国媒体当然已经再没有闲功夫关注福斯特有没有看过埃弗顿球员罚点球的iPod录像。作为胜利者,曾经是曼联主力门将霍华德向球迷们证实了“人脑战胜电脑”的可能性。

  2006年,曾经的主力霍华德被曼联打发去了埃弗顿。时至今日,郁闷的美国人难道仍然记得老队友们的球路?

  赛后,他哈哈大笑:“现在的科技是疯狂的,我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哪怕是他们8年前的点球录像,我都可以轻易调用。”原来,在这场苏格兰教头的内斗之前,莫耶斯对或许可能发生的点球大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可是,就算这样霍华德还是不知足:“也不是很完美哦,我这不还是扑错了两个射门?”

  “不但是我,菲利普·内维尔和萨哈都有与曼联交战的强烈渴望(两人之前曾效力曼联,现在效力埃弗顿)。”说起老东家,霍华德的感情却是很复杂,“在那里还有很多我的朋友。与曼联的比赛,并不是说感觉太复杂,但赢球的感觉非常好。胜利的意义可能比我预想的更重要。”

  世俱杯冠军,欧冠冠军,联赛冠军,联赛杯冠军,以及——足总杯进入四强……莫非这将会成为曼联本赛季最终的成绩单?去年的“双冠王”一直把五冠梦想保留到了4月,但在昨天,他们从云端坠回了现实。

  “我的最强阵容承担不起额外的比赛,所以我们用了昨晚的方案。”弗格森坦陈,战线太长,确实让自己的球队无力分兵作战。在曼联首发的11人中,只有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算得上是绝对的主力。失去了冠军固然可惜,但几线作战又确实是在实战中锻炼出了本场首发的马切达等超新星。

  “我知道年轻球员的能力和能量,我认为这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弗格森并没有因为输球而责怪这些小将,“很明显,我将会受到一些批评。但理智的球迷们早晚会清楚的:年轻球员是俱乐部的基础,他们应该获得机会。”

  尽管如此,弗格森还是坚持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的漏判,曼联仍然走在通往“五冠王”的大道上。第68分钟,小将维尔贝克在埃弗顿禁区被绊倒,曾经被称为是曼联“御用裁判”的主裁莱利却拒绝判罚点球,引得老爵爷不顾身份在场边破口大骂。“我们真不想踢加时赛、踢点球。我又看了录像,那真的是个禁区内的犯规,可是裁判不判,我能怎么说呢?”

  如今,五冠梦想落空,红魔将士不由茫然若失。中卫维迪奇说:“是的,我们失去了一项我们想得到的锦标……这并不新鲜,任何比赛你都有输球的可能性。我们只能尽快忘记这场比赛,我们要尽快恢复,迎战下一场比赛。”(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福斯特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