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外电:丁俊晖赢得经典之战 中国德比对得起观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备受关注的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焦点之战——丁俊晖和梁文博之间的“中国德比”正式结束,最终,丁俊晖以10-8击败梁文博,晋级第二轮。赛后,国外媒体纷纷给予点评。

  官网:丁俊晖鼓足勇气赢得比赛

  丁俊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仍然是中国斯诺克界最好的选手,他以10-8击败了自己的同胞梁文博,进入了世锦赛的第二轮。丁俊晖在下半场遇到了一些问题,领先的情况下连续输掉四局,被对手以8-7反超。不过随后他又触底反弹,连赢三局之后,赢下了这场对他职业生涯来说具有转折点意义的比赛。

  如果丁俊晖输掉了这场比赛的话,对他来说真是灾难性的。他在20岁之前已经赢得过三项排名赛的冠军,但是最近32个月以来,他竟没有进入过任何一项赛事的半决赛。他的前16强位置已经岌岌可危,更不用说他在中国的“一哥”地位了。这场胜利对于丁俊晖来说非常需要,对提升他的自信心将起到很大的作用,可能会让他找到巅峰时期的感觉。

  BBC:丁俊晖惊险挡住梁文博

  丁俊晖有惊无险的赢下了这场比赛,10-8击败了同胞梁文博,晋级世锦赛的第二轮,下一轮的对手是“皇帝”亨德利。丁俊晖以5-4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的比赛,在7-4领先的情况下被梁文博追成7-7平,而丁俊晖在那三局比赛中竟一分未得。之后,丁俊晖鼓起勇气开始反击,最终拿下了比赛,期间还打出单杆111分的成绩。

  欧洲体育:丁俊晖赢得经典之战

  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丁俊晖以10-8战胜了同胞梁文博。丁俊晖的开局打得很好,5-4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始时,他同样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但是7-4领先之后,丁俊晖突然间像中了魔咒一样,连续三局竟一分未得。被对手追平之后,丁俊晖又重新找回了状态,最终拿下比赛。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去年世锦赛上让丁俊晖止步第二轮的正式丁俊晖。

  Sportinglife.com:丁俊晖赢得克鲁斯堡惊险之战

  世锦赛首轮的中国德比之战并没有让坐在电视机前的观众失望,这场比赛的观众人数达到创纪录的数亿人。梁文博在下半场开始反攻,并且一度以8-7领先丁俊晖。此时的丁俊晖依然保持冷静,并且之后还打出单杆超百的好成绩,极大的提高了自信心,这也让他顺利的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