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补赛切尔西主场战平 德罗巴失绝杀争冠渺茫

  新报讯 英超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了两场补赛,曼联主场2:0击败朴茨茅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3分。而切尔西则在主场0:0闷平埃弗顿,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6分,几乎已经提前退出了冠军争夺。

  切尔西与埃弗顿的比赛被看做本赛季足总杯决赛的预演。希丁克延续了近期蓝军状态神勇的首发阵容,但却始终难以破门。在全场补时第3分钟,德罗巴禁区内抽射打中横梁,蓝军错失了绝杀机会。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朴茨茅斯。相比足总杯半决赛不敌埃弗顿的阵容,弗格森轮换9人,仅维迪奇和安德森继续首发,费迪南德因伤缺阵,C·罗和鲁尼回到先发,斯科尔斯第600次代表曼联出场。曼联第9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反越位成功左路传中,鲁尼推射破门。第82分钟,卡里克禁区右侧推射远角入网,为曼联锁定胜局。不过曼联也为本场胜利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内维尔在鲁尼进球后受伤下场,替补上场的奥谢在下半场初期脚踝受伤又被拉斐尔换下。赛后,弗格森透露这两人都将因伤缺席数周比赛。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