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战亚泰郜林或扮演奇兵 4比1耻辱让申花热血沸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5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下午,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虽然刚刚在亚冠联赛铩羽而归,但是对于即将到来这场比赛,申花上下依然是“热血沸腾”。两年前一场1比4的惨败,让申花方面至今耿耿于怀誓取三分。

  翻看两队的交战记录,上海申花略占优势,交手6次申花战绩为2胜3平1负。从数据看,除了2006年两次交锋只有一粒进球外,余下4次交锋中场面极为精彩,其中,有两场比赛进球数达到4粒,另外两场比赛进球数达到了5粒。但遗憾的是,申花输给亚泰的那场球,恰恰是申花的历史耻辱:1比4,惨败。

  所以即便已经过去了两年,申花方面依然憋足了劲要“报仇”。申花老板朱骏对本场比赛也格外重视,他甚至信心十足地表示,“申花客场的首个胜利就要到来。”

  对申花来说,利好的消息是长春亚泰的双核杜震宇和王栋将双双缺席26日的比赛。俱乐部方面表示,杜震宇的伤病情况还有待于队医的最后确认,不过其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对于缺少了杜威和陈雷的申花后防线来说,亚泰双核的缺阵让他们压力减轻了不少。

  在25日下午,申花队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其中毛剑卿因为发高烧身体不适没有出现,另一位焦点人物郜林则随队参加了队伍的合练,并且状态不错,不排除郜林扮演“奇兵”首发为申花摧城拔寨的可能。在上一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申花虽然4比1大胜,但是首度“复出”的郜林表现不佳,让人对其前景表示担忧。不过从目前来看,郜林还是有机会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虽然刚刚在亚冠吃了败仗,不过只要他拿下长春亚泰就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河南建业,登上中超联赛的榜首,这对于申花来说无疑于“甜枣”的诱惑。

  预计首发:

  邱胜炯;成亮、扬科、米利甘、沈龙元;小赫莱布、于涛、陈涛、毛剑卿;罗迪克、郜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