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马刺VS小牛季后赛动态

美媒体:马刺双拳难敌四手 小牛获赛点晋级在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达拉斯小牛主场99-90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成3-1,小牛离晋级次轮仅一步之遥。赛后美国媒体都第一时间对比赛发表评论:

  美联社:马刺双拳难敌四手 小牛晋级在望

  美联社赛后评论着重提到了马刺双核帕克和邓肯的表现,文章指出虽然帕克砍下了43分并且在上半场独砍31分追平了前辈格文创造的马刺队史个人半场得分纪录,邓肯也摆脱了上场仅得4分的低迷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但是替补阵容的糟糕表现让马刺双核的 努力划为了泡影,本场比赛马刺仅帕克和邓肯得分上双,而全面开花的小牛则有5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了28分,基德17分7篮板7助攻,诺维斯基12分13个篮板,刚刚拿下最佳第六人奖杯的特里也有10分进账。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马刺已经到了不容再输的境地,双方的第5场比赛将移师圣安东尼奥,马刺势必不会让对手再在自己的主场带走胜利,但实力不济的马刺的晋级希望实在上已经相当渺茫。

  NBA官网:小牛赢关键战役 马刺倒在罚球线

  在以99-90击败马刺后,小牛队已经离晋级第二轮不远了。虽然帕克此役砍下43分彻底打爆了小牛的后卫线,但是只有帕克和邓肯两人很难战胜全面开花的小牛,小牛此役5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了28分,基德17分7篮板7助攻,诺维斯基12分13个篮板,刚刚拿下最佳第六人奖杯的特里也有10分进账,丹皮尔也拿下10分,这也让帕克和邓肯联手砍下的68分成为了无用功。

  马刺本场比赛在命中率方面以44%领先小牛的38%,但他们34次罚球仅有22中,邓肯一人就罚丢了7个,帕克也有两罚不中的状况。反观小牛39次罚球命中了33个,而双方的分差为9分,可以说马刺这次倒在罚球线上。在篮板上小牛也以49-35领先,其中小牛还抓下了14个进攻篮板,在其他各项技术统计中双方的差距并不大。

  圣安东尼奥快报:马刺想念曼努 晋级前景相当渺茫

  圣安东尼奥媒体赛后对马刺替补的表现失望,文章指出在帕克和邓肯联手砍下68的情况下,角色球员和替补阵容没有给马刺双核足够的火力支持,除了邓肯和帕克外,得分最多的竟然是老将芬利,而被人寄予厚望的梅森甚至一分未得,这也让人无比想念已经报销的吉诺比利,而这样的马刺显然无法跟全面开花的小牛想抗衡,失败乃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马刺虽然冻结诺维斯基,让德克只得到12分,但霍华德的 28分和基德的17分让马刺防不胜防。带着1-3比分回到圣安东尼奥的马刺已经不容有失,要想赢下比赛除了双核的发挥外,替补的表现也至关重要,否则马刺将耻辱地首轮出局。

  达拉斯晨报:小牛收获赛点 晋级只是时间问题

  达拉斯媒体赛后认为,小牛的晋级只是时间问题,老迈的马刺即使能在圣安东尼奥扳回一场,也无法避免首轮出局的命运。达拉斯媒体的信心源于本场比赛小牛全面开花的出色表现,虽然诺维斯基在马刺的包夹下鲜有进攻机会只得到12分13个篮板,但是霍华德的28分和基德灵光一现的17分,小牛还是在第四节一举击溃了对手。

  虽然马刺输球,但是帕克和邓肯的表现绝对值得尊敬,帕克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3分,邓肯25分10篮板7助攻的数据非常恐怖,这让小牛始终无法将分差拉开,但无论怎样,小牛的晋级只是时间的问题了。(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