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纳永用行动打动主帅 贝尼特斯许诺其美好未来

  在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贝纳永都是利物浦主力阵容的边缘人。随着欧冠联赛中杰拉德的手上,贝纳永获得了新的机会,而在红军队长缺阵的这段时间贝纳永也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了贝尼特斯。西班牙人透露贝纳永在利物浦将还有很长远美好的未来。

  在最近的比赛中,队长杰拉德的缺阵给红军埋下了很大的隐患。他们客场4-4战平切尔西欧冠出局,回到联赛依然要面临艰难的征程。为了19年来第一个英超冠军,利物浦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不能犯错。28岁的以色列人在对阵富勒姆攻入制胜一球,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也有进球。而周末对阵赫尔城的比赛,贝纳永尽管没有进球,但是却在利物浦的前场形成了很大的威胁。他的表现让利物浦失去杰拉德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贝纳永在以色列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是真正的契机出现在他15岁的时候,那一年他接受了阿贾克斯的邀请加盟了欧洲著名的星工厂,在次年,他成为阿贾克斯青年队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遗憾的是17岁的贝纳永放弃了在荷兰发展的机会重返以色列。在以色列,他辗转于贝尔谢巴、海法马卡比,曾在格兰特手下踢球,2002年他加盟西甲桑坦德,并以此为跳板在2005年加盟了英超西汉姆联。2007年,西班牙教头贝尼特斯相中了贝纳永以500万的价格将他揽至红军帐下。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