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新

中能老板批评教练组两次换人 承认动过换帅念头

  26日的齐鲁德比,中能老板乔伟光本赛季第一次督战客场,在教练席上看完了比赛之后,乔伟光匆匆离开。此战失利后,中能依然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与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也只有一分的差距;接下来,中能还要面对陕西、上海、北京等强敌,形势岌岌可危,有关郭侃峰“下课”的话题近来再次成为热点。

在这种情况下,乔伟光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关于德比

  满意过程只差结果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场齐鲁德比是你这个赛季第一次到客场督战,看完之后感觉如何?

  乔伟光(以下简称乔):我觉得球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以前我们客场打鲁能,一直是很被动的,这场比赛,我们从以前的被动,到现在跟对手抗衡,无论队员的信心还是球队的作风,我觉得都比较满意。

  记:也就是说,对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

  乔:可以这么说,过程是满意的,当然对结果不满意,毕竟是输球了。我觉得,教练组这一周的准备是很充分的,从作风入手,找到了对方的弱点,在场上体现出了效果;如果说有不足,那就是下半场的两次换人不是很理想,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记:两次换人,好像效果不是很理想。

  乔:对,阿布换下李太英,邹正换下曲波,这两次换人之后,球队的表现没有大的起色,我觉得没有达到换人的效果。

  >>>关于下课

  “这事现在还不好说”

  记:输了齐鲁德比之后,球队目前距离降级区很近了,外界有一种声音,那就是调整教练组,你怎么看待?

  乔:(沉吟片刻)对球队进行调整,董事会有过这方面的想法,但一直没定下来,这个事情应该说风险很大,调好了,球队可能会上一个台阶;调不好,球队可能打得更差,这事真是不大好说。

  记:对教练组现在的工作,你怎么看?

  乔:我觉得球队最近是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整体的精神面貌也有了很大提高,应该说是在向上走。所以,调整不一定对球队有利。

  记:那就是说,教练组暂时会保持稳定,先不做调整?乔:(停顿了一会)其实调整还是不调整,都是俱乐部正常的工作,现在这事还不大好说。

  记:这几天网上有个稿子,说中能已经定了谁接班郭侃峰,当时如果主场没赢成都,就换帅了,有这事吗?

  乔:不可能,这个肯定是不可能的,我没听说过这件事情。

  >>>关于成绩

  肯定没有体现出实力

  记:本赛季初,球队制定了保六争四的目标,想冲击亚冠资格,现在的成绩,离这个目标挺远啊。

  乔:我们制定保六争四这个目标,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也是根据球队的情况做出的决定。前两年球队的成绩不错,随着队员们的逐渐成熟,再加上引进了五名外援,我们希望有更好的成绩,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成绩,肯定不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实力的体现。

  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

  乔:原因应该是多方面的,既有俱乐部的责任,也有教练组的责任。对于今年出现的困难局面准备不足,一开始四个客场打得不太顺利,不过我们还是应该向前看,研究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怎么去解决。说到底,无论怎么调整,都只是手段,目的还是让球队变得更好。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伟光 | 保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