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球员打分:姚明表现逊影帝 小布打铁难出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9日1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9日,大比分3-1领先的火箭客场挑战开拓者。一番厮杀,火箭在一度反超比分的情况下被对手打出15-0的攻击波,最终77-88不敌对手,大比分改写为2-3。以下是搜狐体育给火箭球员本场比赛表现的打分情况。

  姚明(80分):首节比赛没有出手,整个上半场也只有5次出手,小巨人上半场战意不强,不过在上半场最后时段展现出了球星风范,整个上半场出战了19分钟得到7分5板。下半场姚明状态回勇,第3节3投全中,为火箭咬住比分做出了贡献。最后一节姚明继续炙热手感,射中了帮助火箭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全场12投7中,15分12板中规中距,但关键时刻得不到球成为了姚明和火箭的大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