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德国记者怒批波尔向“钱”看 揭奥恰洛夫一短板

[波尔打破奇数年无冠魔咒]
波尔打破奇数年无冠魔咒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29日发自日本横滨)尽管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已经开始了两天,但对于不少德国记者来说,波尔的退赛依然是一个热点话题。而在与搜狐体育交流的过程中,一位长年追踪球队的德国记者表示,除了伤病之外,金钱应该是另外一个让波尔退赛的原因。>>您认为波尔退赛值得批评吗?

  “这的确是个坏消息啊,但我并不感到特别的惊讶,”据这位记者介绍,波尔的背伤并不是新伤,“他周六本来应该和球队一起过来,但后来德国乒协决定让波尔晚一天出发,因为这也许有利于波尔做出决定。”为了写稿,这位记者曾经在周日联络球队,当时得到的消息是波尔已经可以参赛,然而在最终时刻,也就是抽签之前的五分钟,波尔却突然表示不能参加比赛了。

  “波尔最近状态的确不错,但即便参加世乒赛,他也不大可能取得冠军,”这位德国记者表示。据他透露,在德国媒体圈内一直有这样一种观点,就是波尔没有能够为这次世乒赛做出百分之百的准备。“他的背伤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如果为了世乒赛那他就应该早做调整,但是波尔一直在参加比赛,”这位记者多少有些无奈,“也许钱才是他参赛的最大动力。”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波尔退赛对于德国队来说打击巨大,媒体怒批发泄也很正常!
波尔退赛对于其他国家当然是好事!

  的确如这位德国记者所言,波尔参加了国际乒联奖金最高的两项赛事:科威特公开赛和卡塔尔公开赛,此外这位德国一号还在多场邀请赛中现身。“钱肯定在他的考虑之中,比例也许是5%,也许是10%,也许是75%,”德国同行对搜狐体育表示。

  除了波尔之外,这位德国记者还表示现在球队的另外一位主力球员奥恰洛夫在器材上遇到了一些麻烦,而状态的起伏不定也让他不能始终保持一个高水平。说到现在德国队面临的一个普遍性问题,那就是对于本届赛事球台的不适应。“所有队员、包括教练都感觉这个球台的弹力偏小,球的飞行距离也要短一些,这样球员们在判断上就遇到了一些问题,”不过他也表示,球台对于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魔咒】波尔打破奇数年无冠魔咒 状态正佳已瞄准世乒赛
  【点评】蔡猛:波尔仍是国乒最潜在对手 小将得极大锻炼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