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郭跃:姚彦出局给我敲警钟 本届世乒赛机会最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30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单打正赛的角逐。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名将郭跃表现正常,直落四局淘汰韩国选手石夏廷,昂首挺进女单32强。>>郭跃加油!

  “总体来说自己发挥地比较正常,不管在技战术还是在心理上,面对困难的准备都算比较充分吧。”赛后混合采访区内,郭跃一边用毛巾擦拭着头上的汗水,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今天碰到的人不是特别强,所以比赛非常顺利,我自己感觉也非常不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心里有数就好,不要过分担心影响比赛!
我看好郭跃夺冠!

  在和石夏廷的比赛中,郭跃在第三局遇到了一点小麻烦,顽强的对手连续挽回3个局点,将比分扮成9平,不过关键时刻郭跃还是顶住压力,以11-9拿下该局。赛后对于这局比赛中出现的小问题,郭跃坦言是源于之前比赛的放松,而这点在今天很多参加比赛的中国队队员生上普遍都有体现,确实首轮比赛的对手不强,让实力超强的中国运动员多少有些提不起劲。

  “我自己今天体力上没有出现什么问题,虽然打了三场比赛,分别是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不过从明天起赛程就不会这么密集了,我应该是每天两场比赛,一场单打一场双打,体能绝对够用。”郭跃认为,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放平,将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才是正道。

  【战报】世乒赛-郭跃4-0完胜石夏廷 中国六花齐进第三轮

  奥运之后,无机胶水的使用,一度让郭跃非常不适应,她曾经连续拿过4次公开赛的亚军,“自己一度心态上特别不好,关键前段时间自己训练时间少,参加的社会活动太多,也耽误了自己的状态,本届世乒赛应该就是我找回状态的最好机会”。不过,郭跃的信心需要接受姚彦出局的考验,当记者问郭跃是否会受姚彦出局影响时,郭跃摇了摇头,“姚彦那场比赛我没有看,所以不知道具体情况,不过她输球也算给我提个醒,应该做好每场比赛都输球的准备”。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姚彦 | 程宫 | 石夏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