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街球王21分10助攻魔术晋级 魔兽缺阵无碍擒76人

魔术淘汰76人组图

>>数据 组图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日,奥兰多魔术队在缺少了霍华德和康特尼-李两名大将的情况下反而客场爆发,以114-89的比分大胜费城76人队,从而以4:2的大比分成功晋级第二轮,前火箭球员阿尔斯通本场比赛拿下了21分10个助攻的两双,表现抢眼,是比赛胜利的功臣之一。>>魔术六场晋级回顾

  阿尔斯通今天是上场了37分钟,16投8中拿到了21分,包括三分球的7投3中,而且除了10个助攻之外,他还有3个抢断和2个篮板入账,表现可以称得上非常出色,刘易斯今天也拿下了29分7篮板5助攻,顶替霍华德担任首发中锋的戈塔特今天拿下了11分和15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76人这边的米勒拿下了24分7篮板5助攻,伊格达拉则是20分6助攻,戴勒姆波特今天也拿下了8分和13个篮板球。>>街球王爆发打出代表作 两双数据成魔术晋级功臣

  魔术队今天缺席了两员大将,于是只有排出了阿尔斯通-雷迪克-特科格鲁-刘易斯-戈塔特的首发阵容,76人这边变化不大,依然是米勒、格林、伊格达拉、杨和戴勒姆波特。

  街球王爆发助魔术领先

集锦:火箭破12年魔咒 姚明首进季后赛第2轮 更多

  虽然缺少了五大首发中的两个,但是魔术队今天一开场就展现出了自己势在必得的气势,特别是我们所熟悉的街球王阿尔斯通,开场第一次出手就准确的命中,拿下了全场的前两分,不久之后再次命中三分球,第一节的阿尔斯通一口气砍下了12分,包括两个三分球和三个两分球,在他的带领下,魔术队第一节就把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并且最终以30-19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除了阿尔斯通外,刘易斯和雷迪克也分别拿下了6分。

  刘易斯接管比赛 魔术扩大优势

  如果说第一节的魔术属于阿尔斯通的话,那么第二节的魔术就属于两千万先生拉沙德-刘易斯。在球队内线缺少霍华德丧失了攻击力的时候,身为大前锋的刘易斯站了出来,带领着球队继续前进,他本节贡献了11分,带领着魔术队继续保持着对76人的领先优势。而76人那边则得分点相对比较分散,只有米勒算是球队一个可以靠得住的球员,不过米勒本节也只有6分入账,在这样的对比下,魔术队第二节依旧保持着局面上的优势,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魔术队已经以62-48领先了14分。>>街球王六场数据

  76人反扑未果 魔术守住分差

  半场过后,主场作战的76人队落后了14分,这让已经毫无退路的他们不得不拼死一搏,然而,篮球毕竟是一个以实力论输赢的比赛,只有搏命的心态是远远不够的。第三节的两个球队呈现典型的拉锯战态势,每一次对方有进球,本方就有球员站出来回应,而这样的结果则是76人队落后的分差一直无法缩小,虽然本节米勒继续稳定的贡献了8分,但是单节他们依然输给了魔术队1分,到了第三节结束,魔术队依然以87-72领先了15分,而时间就在这样的你来我往中消耗到只剩下最后的12分钟。

  连续三分征服对手 魔术成功晋级

  第四节比赛,双方开始以替补球员在场上周旋,不过很显然已经打出气势的魔术队显得更加的占据优势,替补阿尔斯通的安东尼-约翰逊和皮特鲁斯连续两个三分球过后,魔术队把分差扩大到了22分,而随后刘易斯和皮特鲁斯再得4分,分差来到了本场最高的24分,魔术队以101-77领先,而时间只剩下了六分多钟,魔术队已经看到了第二轮的希望。随后的76人队虽然也展开了反击,伊格达拉甚至打成了3+1,但是无奈落后的分差太多,而魔术队的防守也做的非常严谨,没有给76人以可乘之机。最终魔术队还是在客场成功的以114-89的比分拿下了76人,成功的晋级了第二轮。

  (搜狐体育:少东)

  • ·魔术晋级之路有惊无险 三场绝杀成就精彩系列赛
  • ·魔术霍华德首轮或悲或喜 魔兽“继承”鲨鱼罚技
  • ·技术统计:街球王21分10助攻 魔术114-89擒76人
  • ·街球王爆发打出代表作 两双数据成魔术晋级功臣
  • ·魔术晋级回顾:76人两场爆冷 霍华德遭禁赛无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魔术本赛季一定能杀入东部决赛!
    魔兽不在还能大胜,魔术根本不需要霍华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尔斯通抢断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