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蒋兴权:新疆输在球员临场发挥 关键时刻不冷静

  新华网乌鲁木齐5月1日电(记者何军)1日晚,广东队客场以81:78击败新疆队,成功拿到了CBA总决赛的赛点。蒋兴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些球员临场发挥不稳定是当晚球队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新疆队与广东队相比,实力上还存在不小差距。
广东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套完整、成熟的战术,而新疆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缺少大赛经验。蒋兴权认为,除战术素养和基本功之外,球员的临场发挥决定着比赛的胜负,但今晚新疆队两个外援表现低迷,在关键时刻处理球不够冷静。

  当晚,胡安虽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在最后一节被对手限制,只能在板凳上看着球队输球。另一名被寄予厚望的外援艾伦手感冰凉,全场13投1中,仅得到可怜的5分。

  两名外援发挥不佳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得到了机会。买吾兰在第四节替换胡安上场后连得12分,帮助球队在最后一分钟追平比分。小将西热力江延续上一场抢眼表现,本场比赛再次得到10分,其中三分球2投2中。

  对于买吾兰今天的表现,蒋兴权说,“买吾兰进攻很坚决,作为一名老队员,在心态调整和技术运用上发挥比较得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