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战泰达吴昊临危受命披挂上场 助攻改变比赛进程

  舒畅意外受伤,吴昊临危受命披挂上场,当时没有人想到,吴昊最终改变了本场比赛的进程——第84分钟,刚刚登场10分钟左右的吴昊中场断球后快速插上助攻,皮球几经传递,韩鹏头球攻破天津队龙门,正是凭借这粒进球,鲁能泰山全取三分。

进球的功臣是韩鹏,但这里面有着吴昊的一分功劳。

  事实上吴昊上场前压根儿就没有思想准备,连身体都没有完全活动开,这直接导致吴昊登场后险些受伤,当时可把图巴急坏了,要知道鲁能泰山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一旦再有人受伤,便只能以十人应战了。好在吴昊咬着牙顶了下来,不仅圆满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还奉献了一次间接助攻。

  赛后见到吴昊时,他的鼻孔里还塞着棉球,血迹清晰可见,“这是天津队那个外援,好像叫路易斯的用肘部打的,可裁判却不予处罚,我能怎么办啊?”吴昊愤愤不平地这样说,他说,有时候球员一点办法都没有,吃了亏也只能忍着,“犯错的不受处罚,像我这样的受害者,一旦说多了就来事。”

  当时吴昊怎么想起来插上助攻呢?吴昊说自己上场晚,有的是体力,“我断球之后天津队没人上来抢我,他们都以为我会传球,我一看机会来了,那就上去呗。”舒畅受伤,近一段时间吴昊将铁定出任首发中后卫,而泰山队的比赛任务又相当繁重,此前比赛打得很少的吴昊能担当这样的重任吗?“绝对没问题,我向来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只要给了机会就能发挥的球员。”吴昊信心十足地这样说,“当年我进入国家队的时候,也算是新人,但一旦让我上场我也不含糊,何况在泰山队呆了这么久,我跟队友配合肯定没有问题,保证完成任务。” (本报天津5月1日电)□本报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