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中邦1-0沈阳 南昌平 辽宁2-0青岛 四川止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迎来了第6轮争夺,本轮6场比赛安排在同一天进行,领头羊辽宁队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上海东亚客场挑战北京宏登,沈阳东进做客上海滩与中邦交手,南昌八一经过了轮空之后主场遭遇安徽九方,经历了三连败的四川队则在主场迎来与升班马广东日之泉的较量,南京有有主场战北理工,延边队本轮轮空。 

   中邦1-0东进 结束

  中邦与东进的比赛是唯一一场晚上的比赛,换帅后的中邦在迎来一场胜利之后,却又大败升班马日之泉,这一次还是面对升班马并且实力更加强大,尽管有主场的优势在,前景也不是非常乐观。

    比赛正式开始后仅2分钟,中邦在前场获得了直接任意球机会,宋博左脚划出美妙弧线,直接破门得分!中邦1比0领先!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失球之后的沈阳东进急于进攻,而中邦方面似乎有了想打防守反击的念头。

    比赛第18分钟,进球之后中邦难得把进攻再一次打到前场,通过左路把球传到禁区中路,不过禁区却没有很好的点跟进。至于沈阳东进,他们在前20分钟内除了一次定位球之外还没有过一脚射门。23分钟,东进拿到右侧角球,开出后被回防的法比亚诺顶出另一边底线,再一个角球又因为禁区内压人而被吹罚犯规。四分钟,中邦发动反击,一脚传中直接送到小禁区,张烈轻松的抱住皮球,而此时中邦进攻人员都还在大禁区外,这个传球脚法真够离谱的。几分钟后莱昂纳多的头球争顶由于董雷的冒失出击形成了一定的威胁。

    易边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两脚传递后场边的第四官员举牌示意换人,赵欣换下本赛季第一次为沈阳登场的刘获铭。48分钟,东进开出角球后在获得杀机,可惜由于射门不果断错失良机。下半场开场后的5分钟时间内,中邦基本被压在了自己的半场,东进的攻势频出。

    54分钟,东进球员在禁区弧把球交到了左边无人看防的王超,沈阳中卫不带球直接射门,董雷奋力挡出。很有威胁的进攻,可是射门太正。处于被动的中邦无耐换上迪迪尔,但是无法组织进攻靠换上一名前锋就有用的吗?

    南昌1-1安徽 结束

  南昌八一与安徽九方的比赛是本轮比赛的另一大看点,赛季初期被认为冲超希望较大的两支队伍目前都还是不上不下的位置,特别是南昌八一,三轮不胜主帅朱炯面临尴尬。此番经历了轮空的调整,在体能储备上应该是相当的富裕,这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相信也会有精彩奉献。

    开场南昌八一队趁对手立足未稳,连续获得两次射门机会,第4分钟,安徽反击,幸亏后卫伦巴抢先破坏,第5分钟,南昌角球,被对手破坏,王博跟上抽射,稍高。争议主裁再起争议。第17分,王博中场连过两人分球给亚里桑徳罗,后者被撞倒。裁判示意继续,全场喊王学庆黑哨。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9分钟,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率先破门,10号雷纳尔多左脚打门中的

    下半场刚刚开球5分钟,王博一脚漂亮的远射,场上比分变成1比1。

    南昌八一队首发阵容:5-王博、6-李昊帧、9-马丁、11-席尔瓦、15-伦巴、18-郑科伟;22-朱建敏、28-孙一凡、30-杨晨、32-陈志钊、33-朱宝杰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0-欧亚;25-丁峰、29-赵旭东、15-葛振、2-赵一博;7-郝强、32-孙建宏、12-崔永哲、11-埃维顿;9-丹尼尔森、10-雷纳尔多

  辽宁2-0青岛 结束

  辽宁队是中甲新军,青岛却是中甲的老牌劲旅,上一轮辽宁客场遭到东亚阻击,领先优势缩小,而青岛队则迎来了赛季首场胜利,本轮比赛辽足为了保住领头羊位置,势必展开攻势,相信比赛精彩不断。

    目前双方比赛已经开始,辽宁队本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一个小调整,17号老将臧海利因为上一场比赛受伤,代替他出场的是30号小将姜海,而青岛海利丰队在人员上与上一场没有变化,锋线上依旧是伊利耶以及菲利普两名外援担当。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首先展开攻势,12号安德森接到队友传球,左路展开攻势,在底线附近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2分钟,青岛海利丰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伊利耶把球开到门前,被张鹭没收。第6分钟,辽宁队守门员张鹭出击时和对方队员撞到一起,经过短暂治疗,重新回到比赛。

    第13分钟,辽宁队进攻,左路安德森突破3名防守队员,将球吊进禁区,23号丁捷起脚大门,可惜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这是辽宁队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18分钟,辽宁队左路再此发起进攻,于汉超将球传进禁区,杨旭前点没有抢到,肇俊哲在后点头球冲顶,险些破门。青岛队趁机快速反攻,但犯规了。第27分钟,青岛队15号张天罡在与辽宁队队员争抢时到底,青岛队11号菲利普对此产生不满与对手发生争执,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8分钟,辽宁队禁区附近打出小配合,杨旭在面对守门员时将球轻轻一拨传给了插上的安德森,安德森面对空门将球打飞。再此浪费破门良机。

    下半场一开场,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开出角球,辽宁队丁捷首先碰到皮球,在一片混战中,球几乎飞入球门,青岛队队员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第53分钟,青岛队27号孙鸿坤手球犯规,辽宁队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右脚直接开出,皮球穿过人墙直挂对方球门右角,对方门将未作出任何扑救只能望球兴叹,辽宁队1比0领先。

    第61分钟,丁捷开出角球,青岛队队员将球解围到禁区外,埋伏在禁区外的姜海一脚飞射偏出。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肇俊哲在中场一脚长传,皮球准确的落到禁区内35号马里科的脚下,后者将球传到球门附近的安德森,安德森接球后一脚推射得分,辽宁队2比0!第77分钟,杨旭右路突破,将球传给门前埋伏的丁捷,丁捷几乎面对空门的情况下将球打偏。

    辽宁宏远队首发阵容: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9-肇俊哲、12-安德森、30-姜海、18-杨旭、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35-马里科

  青岛海利丰队首发阵容:1-孙明卿、2-李林峰、3-肖金亮、5-耿直强、7-多利、9-田勇、15-张天罡、22-冯绍顺、8-杜斌、10-伊利耶、11-菲利普

  四川2-2日之泉 结束

  四川队在经历了三连败之后,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了,而日之泉则是在主场豪取三连胜,两队的遭遇如此的极端,此番交手魏群的目标只有三分,如果还不能获得一场胜利,后面的日子就真不好过了。

    比赛开始后,四川队上半场率先开球,第5分钟,客队日之泉反客为主发动一次进攻,左路下底传中,球被四川队守门员徐洋抢先碰到,化解了一次险情。5分钟后,四川队还以颜色,21号腾彬右路强行突入禁区,被对手破外出底线,四川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28号干颖波主罚,皮球落到后点,17号陈少钦高高跃起,可惜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广东队右路进攻,球到门前,四川队守门员出击没能得到球,球被门前的包抄的13号史亮得到,推空门得手,广东1比0领先56分钟广东队右路传中,33号盖伊头球攻门,场上比分2比0。61分钟,四川队在广东队禁区前做出精彩配合,12号将球回做给21号,21号打远角得手1比2。78分钟四川队左路角球,28号罚出高质量角球,找到前点21号,21号高高跃起头球得手,2比2。

    四川队首发阵容:22-徐洋、3-褚云飞、18-段高源、24-王松、19-袁健、28-干颖波、10-庄源、21-滕彬、25-何浩铭、17-陈少钦、11-罗竞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阵容:22-侯宇;21-刘禹辰、4-陈健龙、5-祖尔、7-徐威龙;18-尹鸿博、10-潘佳、31-莫沙、14-谭宾凉;13-史亮、33-盖伊

  宏登1-2东亚 结束

  上海东亚无疑是本赛季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主场战平辽足后,他们也是在积分榜上稳居次席,此番做客北京,与宏登这样的弱旅交手,三分自然不在话下,不过足球比赛偶然性也是很大的,南昌都可以在宏登身上遭遇绝杀,东亚也需谨慎。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率先破门,12号吕文君破门,目前场上比分0-1,北京宏登落后。易边再战,东亚攻势不减,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王佳玉一蹴而就,2-0客场领先。最后时刻宏登扳回一球,却难以挽回败局。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 25-于一航;3-季楠、5-耐托、6-曲鹏、16-刘俊鹏;7-肖博捷、20-王安治、9-金恩焕、31-关宏宇、23-孙凯;10-伊格尔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20-张琳芃、23-柏佳骏

  南京2-0理工 结束

  南京有有与北理工的比赛相对来说看点不是很多,学生军目前的状态也是相当的不错,主场与延边战平之后,也在积分榜上保持着前六位置,南京有有与学生军仅有1分之差,这场比赛双方应该是五五开。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2分钟,有有队33号陶飞左侧下底传中,19号赵玉成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下半场进行到第10分钟,有有队再下一城,11号钟毅队员破门。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