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选择战略放弃 8名主力缺席亚冠客场的比赛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全队乘坐飞机前往澳大利亚,准备客场与纽卡斯尔喷射队的亚冠小组赛。值得注意的是,徐云龙、张永海、陶伟和马季奇都被排除在了出征名单之外,意味着国安已经基本放弃了亚冠的比赛。

  据了解,由于本周末还有一场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考虑到对手最近势头很猛,而国安受累于多人停赛,李章洙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而四名主力挂免战牌的原因也不尽相同:徐云龙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拼得太狠,腿部有一些伤病;张永海和马季奇则是因为最近比赛任务太多,过分透支体力只能导致状态的加速下滑;而陶伟则是因为年龄太大,加上上一场与申花他也坚持了全场,如果再次长途跋涉去澳大利亚,回来打联赛很可能得不偿失。就这样,李章洙把自己的四名主力放在了北京。

  除了上述四人,周挺、黄博文和乔尔都不能参加本场比赛,再加上没有报名的马丁内斯,国安将有8名主力队员无缘本场亚冠比赛。尽管李章洙表示“这样只是正常的人员调整,并不意味着对亚冠比赛不重视”,但现实显示,国安现在的阵容深度就连应付中超联赛都已经非常困难了,再倾尽全力打亚冠难度实在太大,再加上两负蔚山之后,国安小组出线的希望已经不大,这也多少削弱了俱乐部的热情。面对“会不会像上赛季一样输给泰国”的问题,李章洙的话语一如既往:“我相信我的球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