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国乒提前锁定混双冠军 天津籍郝帅男双晋级八强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晚,横滨世乒赛结束了第五天的比赛,决出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的八强以及混合双打的决赛席位,王皓、马琳、王励勤、张怡宁等名将悉数过关,同时中国队还包揽了混合双打的四强,提前锁定了这项冠军,天津籍选手郝帅未能与队友闯进决赛,但和张继科闯进男双八强。

  中国混双选手包揽了四强,在上午进行的1/4决赛中,郝帅/常晨晨以4:1淘汰中国香港一号种子高礼泽/帖亚娜、张继科/木子以4:0完胜德国组合苏斯/绍尔、张超/姚彦以4:3险胜斯洛伐克组合佩斯特吉/奥多洛娃、李平/曹臻以4:0战胜队友许昕/范瑛。

  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四对组合捉对厮杀,结果张继科/木子以4:1淘汰郝帅/常晨晨、李平/曹臻以4:2淘汰张超/姚彦,这样张继科/木子将与李平/曹臻争夺冠军。

  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都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决出了八强,中国队男女双打各三对选手悉数晋级,其中郝帅和张继科在男双比赛中,以4:2淘汰了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张继科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