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媒体评价“亚冠独苗”泰山 核心用词“自作孽”

  在主场而且是多一人的情况下,效率不高的进攻让泰山队最终自食苦果,输给了大阪钢巴。0:1的比分可以说是比赛过程的真实体现,出线的希望只能寄希望于下轮比赛。赛后,各大媒体纷纷给泰山队这棵中超的“亚冠独苗”做出了评价,而评论的核心却只有一个——— 自作孽。

《扬子晚报》的评论直言泰山队此番“抗日”没技术更没血性,“一方面是势在必得,另一方面是无关大局,泰山队应该打得积极主动才对。但恰恰相反,泰山队本场却显得极为保守,潜台词就是球队实力不如对手,此战鲁能主场打得极其窝囊,11打10还输。”搜狐体育甚至不愿意作出过多评论,“此次亚冠征战,唯独山东鲁能的主场失败最令人绝望。至于山东鲁能,他们在场上梦游了90分钟而已。”《广州日报》的赛后评论在对泰山队状态全无提出批评的同时,甚至对泰山队能否亚冠顺利出线都提出了质疑,“山东鲁能坐拥主场之利,而且人数占优,却依然输给了大阪钢巴。下一轮,鲁能在客场击败印尼斯里维加亚就能出线,但他们会否重蹈申花的覆辙呢?”

  体坛网给出的评论除了略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之外,语言同样也是十分犀利,毫不留情。体坛网的文章分析认为,鲁能输给大阪是给中超抹黑,“主场输给10人大阪钢巴,鲁能创下了耻辱纪录,因为大阪钢巴的胜利也是日本球队在亚冠历史上首次在中国取得胜利。”(记者 董宏磊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