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掐死拼榜首 京津客战冰火碰撞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申花主场胜

  主要看点:桑尼客场欲破四赛季魔咒

  一周之内连续两个客场都取得了平局,但却收获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评价。上周末客场在北京手里抢走一分, 申花得到了较高的正面评价。几天之后的周中亚冠小组赛第五轮,作客新加坡,申花同样收获了平局,但遭遇到了诸多诟病。在亚冠出线希望接近破灭的情况下,相信朱骏和贾秀全,会全心投入到中超来。虽然本赛季客场仍然难觅一胜,但主场作战的申花绝对不缺胜利。

  沪青双方顶级联赛交锋26次,申花14胜6平6负占有较大优势。2005赛季以来的四个赛季,申花主场全部获胜。但此番前来挑战的青岛,与过去相比,由于桑特拉奇的加盟,使得球队的整体作战能力,凭添了许多未知数。桑尼执教后的首秀就率队战胜陕西拿到三分,特别是曲波的强势回归,令人欣喜。此番客场挑战申花,不知道桑特拉奇会祭出什么奇阵,打破四赛季客场逢沪必败的魔咒。(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