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铁卫本赛季提前报销 五轮不胜战米兰难乐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意甲第35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由米兰主场对阵尤文。目前在积分榜上,米兰暂时落后国米7分,但领先尤文4分。为了保证夺得联赛亚军,米兰至少需要在尤文身上得到1分。对于米兰,好消息是尤文又一员主力届时将无法出战,莫里纳罗因为腹部伤病,正在接受医生的观察。

  本赛季意甲仅剩4轮,目前米兰在积分榜上落后国米7分,如果本轮米兰不敌尤文,而国米客场击败切沃,国米就将提前3轮成功卫冕联赛冠军。因此为了联赛最后的悬念,也为了确保夺得亚军,米兰至少要在圣西罗战平尤文。

  本赛季首次对话,米兰客场2-4不敌尤文。但时隔4个月,两队如今状态迥异,米兰已是联赛5连胜,而尤文却是连续5轮未尝胜绩。大战之前,尤文又损兵折将,5月8日,尤文官方证实,左后卫莫里纳罗因为腹部的血肿,将继续在都灵一家诊所接受医生的临床观察。

  上轮联赛,尤文2-2战平莱切,莫里纳罗就因为腹部血肿没有出战。过去一周,莫里纳罗腹部的血肿一直不见消退,尤文队医也无法找出解决病症的办法,莫里纳罗只能继续接受观察。《都灵体育报》甚至认为,莫里纳罗本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除了莫里纳罗,内德维德、梅尔贝里也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缘对阵米兰。中场悍将西索科与马尔齐西奥虽已恢复训练,但距离复出还有一段时间,缺兵少将的尤文届时只能以哀兵姿态出征。而米兰方面,周中因背伤缺席训练的迪达伤势已无大碍,红黑军团将以全主力出战斑马军团。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