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大连实德抵达客场备战 战江苏舜天严防南京高温

  昨天傍晚,由于航班起飞推迟2个小时,大连实德队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已经接近晚上8点。一下飞机,还是能够感受到一股热浪。而明天下午,等待他们的将是更为炎热的天气,这对从气候宜人的海滨城市而来的实德将士来说,是巨大的考验。

  上一场,江苏败走广州,舜天队员就特别提到了天气原因,“广州的天气又热又闷,而且又是下午比赛,到了球场之后感觉跑不动了”。明天,实德队与江苏队的比赛恰好也在下午,这对十分渴望在客场拿分的实德队来说困难不小。

  幸好,本轮除了李凯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之外,王圣和朱挺的伤势已无大碍,徐弘手里的牌还算齐整。今天下午,实德队将赴南京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这个场地对实德队员来说是完全陌生的,两队甚至在历史上都没有过交手记录。陌生的队伍,陌生的场地,闷热的天气,实德队需要竭尽全力才能如愿从客场带走至少1分。A13d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