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斯科拉雷神之锥封加索尔 火箭血性仅剩影帝姚明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今天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湖人,对两支球队来说,这一场比赛都是无比关键。火箭需要保住自己的主场优势,湖人则希望一鼓作气拿下火箭。上一场裁判问题成为热点话题,费舍尔的禁赛也让湖人未战先损大将。本场比赛回到丰田中心,姚明也是早早前往训练场,看得出来小巨人对胜利的渴望十分强烈。

  火箭的失误有多少?第三节还剩5分钟,他们已经达到了13次,不管是前场篮板还是后场组织,火箭都总是拿不住球。火箭队员都憋足了一口气,但是却总是苦于无处发泄,这样的状态下,姚明和他的火箭始终无法保持集中注意力,这样火箭几乎无法让湖人受到任何威胁。

  第三节比赛还剩5分钟左右时,斯科拉封盖加索尔虽然犯规,但是影帝憋足了怒火,硬是活生生地将加索尔压倒,姚明也随后用一记前场篮板加暴扣还击。可惜火箭除了姚明与斯科拉,其他人都陷入寒冰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