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遗憾错过拜仁告别战 四度交手永成经典回忆

佳一昔日曾经抖擞精神战拜仁

    搜狐体育讯 主场1-3不敌拜仁,让科特布斯在坚持了两轮之后重新回到降级区的行列,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球队的保级形势已是岌岌可危。与此同时,邵佳一离开科特布斯的日子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即便如此,主帅普拉什尼卡依旧吝啬这为数不多的机会,再次将邵佳一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之外,这使得邵佳一遗憾的错过了最后一次与拜仁交手的机会,本赛季之后,邵佳一恐怕再也没有遭遇拜仁的机会……

·超美艳女友为铁卫产子 佳一或因此惨遭降级(图)

  邵佳一和拜仁的缘分从他登陆德甲的那一刻便已开始,2003年,邵佳一来到拜仁的同城死敌慕尼黑1860,从此开始了和拜仁的不解缘,但遗憾的是,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在2004年便降入德乙,至今仍然没有回归德甲,这让邵佳一错过了经历更多慕尼黑德比的机会。不过在2006年夏天,邵佳一转会升班马科特布斯,重返德甲赛场,续写了和拜仁的缘分,此后的四次交手,邵佳一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6/07赛季,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和拜仁的两场比赛中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遗憾的是球队最终都输给了对手。此后邵佳一的境遇便每况愈下。2007/08赛季,科特布斯客场0-5惨败给拜仁,邵佳一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然而这也是他在这个赛季唯一的一次首发,此后邵佳一便陷入伤病的困扰而逐渐淡出球队一线阵容,这场和拜仁的比赛也可以说是邵佳一的一大转折点。邵佳一和拜仁的最后一次交手发生在2007/08赛季的下半程,当时科特布斯主场迎战,结果依靠邵佳一在北京国安的前队友耶利奇的梅开二度,科特布斯爆冷2-0击败拜仁,这也是邵佳一唯一一次跟随球队击败拜仁的经历,因此也是令人难忘,而且邵佳一在本场比赛替补登场有着不俗发挥,他的一次禁区内俯身冲顶险些攻破卡恩的大门,这也是那个赛季邵佳一留给人们为数不多的几个印象深刻的镜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本赛季,邵佳一的处境更为艰难,可以说是遭遇了他登陆德国以来最惨淡的一个赛季,在科特布斯首回合挑战拜仁的比赛中,邵佳一虽然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等到本轮回到主场挑战拜仁,邵佳一更是连大名单也未能进入,他就这样和最后一次与拜仁交手的机会擦肩而过,不由令人唏嘘,但邵佳一和拜仁四次交手的经历,足以成为人们长久铭记的经典。

·德甲-拜仁3-1胜科特布斯 有望实现反超夺冠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特布斯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剩余三轮联赛,他们将分别遭遇门兴、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的挑战,其中门兴是科特布斯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斯图加特和勒沃库森都在为欧战席位而做最后的努力,可谓场场硬仗,倘若不能在这三场比赛拿到足够多的分数,恐怕科特布斯连续第三个赛季成功保级的梦想就将化为泡影。另一方面,邵佳一的前景也备受球迷关注,他和科特布斯的分手几乎成为必然,但他的去向仍然没有确定,尽管有消息称邵佳一可能回国踢球,不过邵佳一本人表示自己的首选仍然是在欧洲联赛寻找机会,但愿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仍然可以看到邵佳一在欧洲赛场驰骋的身影。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