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阿帅做好无姚战斗准备 法新社:姚明左脚噩运多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法新社报道,火箭官方证实,姚明因左脚骨裂将缺席剩余季后赛的比赛。

  在火箭94-108负于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巨星姚明在第四节跛行着坚持比赛。火箭当地时间今天早晨对姚明进行了最初的检查,结果为左脚踝扭伤,将会接受治疗并在随后进行重新检查。

  但进一步仔细的检查却显示,姚明左脚有头发丝状的裂痕,伤势并不需要手术,但需要8至12周的时间休养。

  火箭和湖人的系列赛中,火箭目前1-2落后。姚明在第三战中拿到19分、14个篮板,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的第六次“两双”。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历数小巨人11处伤病

  自从麦迪全明星赛期间赛季报销之后,姚明成为火箭进攻的核心,并且率领火箭在麦迪报销后以21胜8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在过去连续三个赛季腿伤、脚伤,包括左脚受伤不断的情况下,本赛季,姚明健康状况保持良好,常规赛出战了77场比赛。

  在2005-06赛季常规赛结束前4场比赛,姚明曾左脚骨裂进行手术,不过这次骨裂的部位和06年并不相同。

  上赛季,姚明又因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缺席了季后赛,但在北京奥运会前成功恢复并参加了奥运会。

  当姚明第三战赛后还没有缺阵的时候,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已经做好了最好的准备。

  “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实力,”阿帅说,“每个人都必须打出自己的实力,并明白做什么能帮助球队胜利。集体去做哪些事情,我们必须明白,实力要用胜利说话。”

  阿德尔曼特别提及他的球队整年都在同伤病做斗争,并且仍然赢得了53场胜利。“我们整年都在却病少将的情况下战斗仍然赢得了成功,现在只是多了一例,你不能去想谁不在阵中了这样的问题,你必须想我们还有谁在场上。这些家伙们真的可以信任,如果你能以这种方式去打球,我们能赢得比赛。”

  不过火箭也收获了一条好消息,就是阿泰在第三战放倒加索尔的恶意犯规被降为一级,将不会受到禁赛的处罚。(搜狐体育 风华)

  

 姚明CT扫描确认脚踝扭伤 阿泰提醒姚明不应冒险

  阿帅告诫姚明或因伤缺阵 姚明伤情关乎休城前景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无姚明仍能击败湖人!
火箭无姚明无法对抗湖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